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君如《家有喜事》搞怪表情剧照曝光(图)

  睽违12年,2009年春节的电影大餐终于又迎来了《家有喜事》这道重量级菜品。记者昨日获悉,原定于大年初三上映的《家有喜事2009》将提前至1月22日公映。

  《家有喜事》作为香港贺岁电影的经典品牌,“合家欢”是始终贯彻如一的主题。故事都不复杂,皆大欢喜的大结局是每个观众都可以预期的,但胜在轻松快乐,笑弹充足,能让观众暂时忘记烦恼,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尽情开怀大笑。而2009版《家有喜事》为了能够满足内地影迷的口味,除了在剧情框架上做了一些调整和创新——把三兄弟变成了姐弟俩。


  《家有喜事2009》紧跟潮流,打起了08年最热的一张牌——山寨牌,将中外经典电影片段和一年来的大小事情统统恶搞了一遍,就连老版《家有喜事》也没有放过。看过1992版《家有喜事》的观众一定记得三少周星驰受伤后在医院的那段,医生给大哥他们说明周星驰可能出现的病症,坐在轮椅上裹得像木乃伊的周星驰就配合地做出各种症状,活脱脱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医学课。《家有喜事2009》将这一段也copy也过来,不过这一次现身说法的换成了古天乐,而他要给观众上的是一堂爱情课,颇具颠覆效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