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潘长江庞龙等主动要求退出央视春晚(图)

  潘长江

庞 龙

  庞龙:觉得不太适合今年表演

  下半场串排结束之后,参与“改革开放30年歌曲联唱板块”的歌手庞龙,悄悄走到导演身边表示“想退出春晚”,给出的理由只是觉得不太适合这次表演。近几年的春晚常客庞龙此次参与春晚的节目是自己成名曲《两只蝴蝶》,既然不是唱口水歌,何来不适合之说?记者采访时了解到,原来这其中另有隐情。据悉今年庞龙被安排露面的环节,虽然都是《好汉歌》《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好日子》《谁不说俺家乡好》《东方之珠》等家喻户晓的歌曲,但演唱者全是生面孔,而演唱《两只蝴蝶》的庞龙也被强行配了一个名叫张娟的搭档一起合唱,让庞龙自感“别扭”,因此主动选择退出。
庞龙在告知导演这个决定时,态度诚恳客气并再三向导演表示感谢,想来他的这种选择也是深思熟虑后无奈的决定。

  潘长江:选择退出誓不换剧本

  为了保证节目质量,潘长江选择了全新搭档郭冬临,并在小品《缺点啥》中分饰三角,可谓极具挑战性。即使如此卖力,而且初次亮相参与审查时也获得了不错的现场效果,但语言类节目终审时却意外被导演组判了死缓。昨晚记者采访时获悉,潘长江已经决定退出春晚,其搭档郭冬临正在谋划另起炉灶弄新本子。

  前两天潘长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会抓紧时间为剧本改动和调整,等待导演组再度审查,如果依然不理想,他不会再换新的本子:“我们筹划了一两个月弄的本子都不合格,现在离晚会开始不过半个月的时间,怎么可能再弄出什么好本子呢?肯定不再折腾新本子了。”那放弃岂不是很遗憾?面对记者的这个问题,潘长江不怕说出心里话:“那有啥遗憾的,我有好些事比春晚重要呢!比如我执导并主演的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第二部正在争取央视一套贺岁黄金档,这个剧才最能牵动我的心思,也是代表我艺术成就的作品。”潘长江承认是春晚的舞台培养了自己,“但如果有一天我不再适合这个舞台了,那就顺其自然地退出也没啥。”沈阳晚报主任记者林娜电自北京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庞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