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流星花园》面目全非 传陈楚生“抱恨下马”

  郭敬明出马狠改剧本

  作为天娱09年的主打作品,新《流星花园》一直备受关注。据天娱内部消息透露,新《流星花园》迟迟未能开机,是与剧本一直在改动有关的。剧本“不但要求现有剧本延续原著的经典风格,同时必须要加入新鲜血液进去”。
可最新的消息透露天娱已经安排“文学总监”郭敬明出马,加入剧本的创作团队,而这位文学总监的头衔还包含有畅销书作家、杂志主编、长江出版集团北京图书中心副总编等等,他的加入据说将对剧情进行大更改,比如F4集体改名、部分角色变性等等,因此还引得同为80后的新秀作家张迟昱站了出来,批判郭敬明作品中的无病呻吟比比皆是,严重缺乏职业道德,是“毁人不倦”。“大更改”是否让新《流星花园》面目全非,是否还能吸引眼球,那真要看这位总监的功力了。

  男女角不敢稍动

  虽然剧本被完全整容,但是由于两位主角“杉菜”和“道明寺”实为此剧灵魂,而且太脍炙人口,因此将不作过多改动,仍然走清纯、帅气、梦幻的路线,具偶像气质、会唱歌、会跳舞、会演戏是基本的。而其饰演者之前内定的谢娜和郑建鹏,后获悉,谢娜不符合“杉菜”的定位,基本出局。而最新的人选可能是来自台湾的陈乔恩。陈乔恩在台湾被称为偶像剧公主,形象甜美粉嫩,很符合“杉菜”的形象和气质,而郑建鹏则不但帅气时尚,全国舞蹈比赛出身的他能歌善舞,绝对是全才的“道明寺”的不二人选,两人的搭配成为新剧最大的亮点。

  揭秘陈楚生逃离内幕

  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陈楚生事件让人关注,可在采访新《流星花园》的时候记者竟然听到一个消息,称陈楚生同天娱的解约风波竟然也跟新《流星花园》有关。据称,之前歌唱事业正红火的陈楚生也想借着超高的人气一举进军影视界,而新《流星花园》被陈楚生认为是最好契机。但是他对“道明寺”一角的申请不被接纳,还似乎被一个新人郑建鹏所取代。这成为陈楚生与天娱结怨的原因之一。而同样遭遇滑铁卢的谢娜,却显得相当“知趣”,选择了忍气吞声,默默承受的做法。对于陈楚生解约事件,无论是谢娜还是郑建鹏方面,都不愿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