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甄子丹熊黛林新片《叶问》 > 新闻动态

电影《叶问》庆票房过亿 甄子丹熊黛林悉数亮相

  中新网1月13日电昨晚,功夫贺岁片《叶问》在北京大摆庆功宴,庆祝影片突破一亿票房。《叶问》的所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出品人张宝全、监制黄百鸣、导演叶伟信、动作导演洪金宝、编剧黄子恒、演员甄子丹、熊黛林、樊少皇、林家栋,整场庆功宴可谓星光熠熠。

  带病出席的甄子丹谦虚地表示,影片取得好成绩,除了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外,更要感谢影迷们的大力支持。黄百鸣说,庆功会也是团圆会,从拍摄之初到今天票房破亿,其中的所有艰辛,现在看来都是收获和财富,“《叶问》票房破亿证明,好看是检验电影的唯一标准,观众就是裁判官。


  现场有影评人称,《叶问》始终只在各个影院里坚守一个放映厅,居然还是硬生生拱出过亿的票房,片子到底好不好看,这已经显而易见了。任何情节好看的电影,如果不与现实生活建立一定的关系,仍然不会被人叫好的。

  作为2008年末的唯一一部功夫片,《叶问》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口碑,并已经入围香港金像奖成为获奖大热门。甄子丹更是凭借《叶问》人气狂飙,有望角逐金像奖影帝。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