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丰毅儿子曝光 长得更像吕丽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15:0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近日,有网友曝光吕丽萍张丰毅的儿子张博宇照片。文章以“知音体”,讲述了张博宇与继父孙海英相处的故事。

    文章说,张博宇开始不理孙海英(吕丽萍现任丈夫),见了他也不说话,但孙海英为了培养与小博宇之间的感情,让他从心理上真正接受自己,孙海英经常来看他,给他买书,开车送他去踢足球、打篮球。渐渐地,小博宇看孙海英的眼神变得柔和了,开始主动与他说话。吕丽萍去外地拍戏了,孙海英主动承担了照顾小博宇的任务。得知眼前的这个伯伯和妈妈一样不容易,小博宇心里对他充满了敬重。

  文章写到,非常有主见的张博宇有一个极其聪明的脑瓜,而且是什么事情一学就会的主儿。因为父母都是演员出身,对于表演行业,看得自然多些,也许是遗传基因在作古,张博宇也想继承了他父母的表演职业。

  2005年意大利三幕喜剧《一仆二主》正在中戏实验剧场上演,该剧演员全部来自吕丽萍担任校长的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其中男主角是吕丽萍的儿子,已经在群星艺术学校上大三了的张博宇。当时,母子俩和孙海英一起接受媒体采访。吕丽萍称,儿子能否成名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成为一个诚实、善良的人。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