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宇春亮相“芭莎”领袖会受青睐 确立时尚地位

  昨日,歌手李宇春一袭红装黑衣亮相《芭莎男士》品味成功领袖会,与成龙、黄晓明、袁泉以及《时尚芭莎》主编苏芒等人共同亮相红地毯。

  一直以来,演员或模特都比歌手更受时尚界的青睐,除少数歌手之外,大部分歌手似乎都与时尚界显得相当"疏远"。但自出道之后,李宇春则打破了这一现状,频频现身各大时尚杂志封面,"SimplyI慈善派对"、"欧莱雅风尚大典"以及此次的"芭莎男士领袖会"等时尚活动也都可以见到她的身影,而她也成为唯一获此肯定的新生代歌手,时尚地位甚至赶超不少一线女星。


  如果说在音乐上的成绩是"有付出就有回报",那么在时尚界取得的地位对李宇春而言则可以说是"无心插柳"。签约太合麦田之后,李宇春至今已推出三张音乐作品,尽管已独霸"最受欢迎女歌手"等奖项多年,但她始终把自己定位为"乐坛新人",并谦虚的向前辈学习。正是这种本真、自然的态度让她逐渐受到时尚界关注、青睐。被誉为"舞台皇后"的她,在时尚大片中展现的独特气质也让不少时尚编辑感叹:我们找春春就是因为她和别的女星不一样,真实、大气、巨星范儿十足,非常难得!

  目前,李宇春正在积极筹备"Why Me"生日音乐会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