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蔡依林罗志祥私订密约 演艺众星为小猪“撑腰”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14:52 来源:搜狐娱乐

  罗志祥出道多年,“历经四大天王”、“罗密欧”、到2001年后单飞时期,中间起伏剧烈,而他持续不断地努力,终于在这两年让累积的能量爆发,新专辑《潮男正传》的好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勇夺十大排行榜冠军宝座!有感于在过去低潮时,瓜哥、宪哥、蔡依林、柴智屏、林合隆、大小S、黑人、罗妈妈、大目老师等人的大力帮助,因此罗志祥在最新一波主打歌《撑腰》里,衷心地感谢这些一路相挺的贵人!为了挑战这个不可能的超级任务,罗志祥亲自一一电话请托,“贵人们”二话不说在百忙之中一口答应出面力挺!短短三分多钟的MV,整整花了两周才拍摄完成。除了“贵人们”的献舞“撑腰”力挺,罗志祥也特别重回福地“西门町屈臣氏广场”、“小巨蛋”等地方献舞,希望提醒自己要时时记得一路走来的坚持!

  罗志祥首先找了三位超级好朋友,大小S和黑人。小猪和大S除了多年情谊,一起合作的《转角遇到爱》更是叫好又叫座!久未相见的大S一见小猪一连串惊呼:“你怎么变那么瘦啊?是营养师的关系吗?也太瘦了吧?!”而和小S合作时,因为小S“舞”功高强,反而害小猪紧张的接连跳错了自己的舞步,被“国标舞后”纠正。小S不改麻辣:“哼!想当年一起拍MV,厚~,多受欢迎啊!算你这小子有良心、还有点人性,记得找我!”小猪则笑说:“当年找小S合作‘恋爱达人’,她一下子就爽快答应,结果让我一整个红到泰国哩!”小S:“我跟你拍完后,歌迷们就一直打电话到电视台要我快出片呢!”一旁等待小S录像的蔡康永却缓缓地说:“没有啊~,哪有~”让小猪只好赶紧插口:“小S跳的跟大S一样好,很有节奏感,尤其小S的水蛇腰真是让人受不了!”小S:“大S没跳舞的底子耶!你这段话已经惹火我了!”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