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銮雄偕吕丽君贺刘家昌 与陈泽杉同场无芥蒂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14:46 来源:搜狐娱乐

  刘家昌前晚为他相隔20年首度再发行的全新创作专辑《新歌—刘家昌》举行记者会,有逾百嘉宾与传媒到场,其中最受瞩目的是大刘(刘銮雄)偕同吕丽君与女儿到贺。而早前在大刘两位红颜知己争宠的事件中,被指为吕丽君出主意写声明的背后军师陈泽杉,前晚亦以华纳唱片大中华地区总裁身分出现主持仪式,三人同场有说有笑,未见有芥蒂存在,不过,当记者向陈泽彬提到吕丽君的名字时,他即掉头就走。大刘对吕丽君也关心如昔未有失宠,在大合照时更让吕丽君站在前排,自己做背后的男人。

  郑欣宜未到场

  其它同场嘉宾则有向华强一家三口、吕良伟与太太、蔡志明、陈志云与郑嘉颖等,前晚的记者会上却未见刘家昌的爱徒郑欣宜在场,即引起揣测是否与之前传出他与欣宜有心病有关?刘家昌表示嘉宾是由向太与华纳去联络,他未有亲自邀请,故他也不知为何没有欣宜到场,或许没有人通知欣宜,他也不会因此感到不高兴。

  3月红馆开个唱

  刘家昌透露于3月19日会假红馆举行3场演唱会,更由8间公司一起主办今次的慈善晚会,届时会给机会多些歌手演出。向太更透露刘家昌的专辑初步订单已达双白金,刘家昌则说销量并非他最关心的事情,只因觉得很多作品未能面世感可惜,现在可让大家听得到。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