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江语晨被前男友曝料 指其劈腿搭周杰伦当J女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14:31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江语晨模特儿出身,1996年2月伴周杰伦打篮球一举成名,爆红后传言不断。有读者爆她搭上周杰伦前,早有一大她9岁,在家族外销成衣公司上班的男友廖铸刚,两人交往期间,江语晨曾劈腿一高帅男,后又回头找廖铸刚,是劈腿惯犯。

  廖铸刚友人透露,江语晨劈腿周杰伦被发现,遭到廖铸刚打电话脏话痛批。廖铸刚承认曾与江语晨交往、同居2年的事实,两人1996年5月分手,而她与周董被拍发生在4月,时间重叠。

  江语晨没认过与杰伦恋情,廖铸刚则一口咬定江语晨劈腿,说某次出差回家,女方避不见面,隔天搬走,过几天就出现她与周杰伦打球新闻,他说:“她不承认,但我们同居2年,我会不知道她有变,她又不是第一次劈腿。”他还称,江语晨早把周杰伦当偶像,房间贴满他的海报。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