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梁咏琪出席公益活动 谈“双琪”漠然回绝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14:09 来源:搜狐娱乐

  梁咏琪(Gigi)为海港城设计一只可以坐的金牛椅,今日亲自举行揭幕礼,并在椅上签名,而巿民只要捐出一封利是,就可以坐在牛椅上拍照,善款将拨捐香港血癌基金。Gigi表示其设计灵感来自中国传统的折纸,所以折了一只金牛,相信港人都喜见金牛,希望金融海啸快些过去。问她可有被海啸影响?她坦言其主要投资都在铺位及写字楼方面,损失不算严重,她对香港楼巿有信心,今年更可能再趁低吸纳。工作方面,她表示年初便会推出唱片及电影,更会为公司的女新人执导MV,更可能为自己的MV做导演,Gigi觉得创作很好玩,她不介意以后做多些幕后工作,希望小试牛刀后,将来可以做电影导演。

  农历新年,她表示届时会与一班朋友去柬埔寨旅行,问她可有批流年,看看今年有没有多些桃花?她笑言一向不批流年,因为命运是由自己自宰,而且周刊也会替她批,每一年她对各方面都充满希望。她早前接受电台访问,表示与郑伊健分手的最大原因是二人放不下邵美琪,Gigi指,其实是访问曲解了她的意思,其实最大原因是聚少离多,过了气,不要再讲了,不想再提。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