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下)票房过亿有望超《泰坦尼克号》

《赤壁(下)》海报

  票房目标瞄准4亿元人民币的《赤壁(下)》自1月7日下午2点公映以来,一路高唱凯歌。自首日每小时吸金150万元后,昨日(12日)影片的首周末票房又宣告顺利突破一个亿,达到1.0147亿元。

  《赤壁(上)》实现了华语电影在内地市场突破3亿元的梦想。而《赤壁(下)》在试映阶段得到的“比上集精彩”的口碑,业内人士纷纷认可这部影片有望突破内地电影市场另一个票房关口——《泰坦尼克号》在1997年创造的3.5亿人民币的全国票房纪录。
如今《赤壁(下)》首周末票房过亿,实现了第一阶段的票房目标,也让影片发行方中影集团的发行人翁立敢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态:“《赤壁(下)》很有可能拿到4个亿的票房。最精彩的内容都在下集。看了上集的一定看下集,没看上集的只看下集也会兴奋!”

  来自上海联和院线的消息,《赤壁(下)》首周末在上海地区的票房为846万元,没有超过上集首周末创造的900万元。不过,联和院线副总吴鹤沪认为:“这并不代表下集不行。因为上集是在暑假当中上映的,下集上映的时候学生还没有放寒假。从市场表现上看,下集还是不输上集的。这个片子肯定会是一个"满月产品",就是说会放满一个月以上。而接下来一个月内还不会出现像《非诚勿扰》这样有票房号召力的片子,所以《赤壁(下)》还有相当的票房上升空间。”(记者刘嘉琦)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