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卫健张茜1月摆婚宴 > 婚讯不断

婆婆送上20万豪华聘礼 张茜疑似“双喜临门”

1月12日,新郎张卫健为新娘张茜拭去眼泪。

1月12日,新郎张卫健亲吻新娘张茜。

1月12日,新娘张茜(右)接受母亲的祝福。

1月12日,张卫健和张茜出席婚礼的晚间酒会。

1月12日拍摄的张卫健和张茜的婚礼现场。

  昨天(12日),爱情长跑10年的张卫健与张茜在始建于1571年的菲律宾著名景点圣奥古斯丁大教堂举行了婚礼。香港骄阳电影公司总裁徐小明为两人证婚,而作为两人共同好友的李静和戴军则出任大婚司仪。在婚礼上张茜身穿一件拖尾纯白裹胸婚纱,上半身有5000颗水晶点缀,造型别具一格。在婚礼中,一对新人在亲友面前热吻一分钟,张茜还两度喜极而泣。

  张茜不虚荣婆婆送20万聘礼

  张卫健与张茜在1999年拍摄《陈梦吉传奇》时定情。
两人拍拖10年曾经两次协议分手,第一次是在交往快两年,张卫健刚刚拍完《鹿鼎记》时。《鹿鼎记》的成功为张卫健奠定了电视圈喜剧天王的地位,然而当时名利双收的他却深夜呆坐片场哼起了赵传唱的《我终于失去了你》。考虑了许久之后,张卫健还是决定与张茜复合。随后,两人携手在演艺圈打拼。两年前,张卫健因为还未做好结婚的准备,又不想拖累张茜,两人再一次协议分手。昨天在婚礼举行前,张卫健接受媒体采访时分析起自己:“我的优点是没什么绯闻,但是我对家庭、感情很认真,考虑得特别多,张茜其实是随时准备嫁给我的,但她始终也对我们之间没信心,不看好我们的未来,老说我会离开她。”除了双方信心不足以外,张卫健也不讳言一路都在观察张茜,毕竟艺人在假面环境打滚,就怕爱人只爱自己的虚名与财富。张卫健说:“张茜除了我好的时候她开心,失意的时候很能鼓励我之外,她完全不贪慕虚荣,从我濒临破产,到开始有点钱,到现在很稳定,她没有要我买过一样东西,钻石、房产更没有提过。”张茜10年来不求回报,感动了张卫健以外,也让张卫健妈妈很满意,两人这次结婚,张妈妈送给媳妇近20万元的金饰做聘礼,这当中包括3对龙凤镯,以及价值69000港元的八两重大金猪。

  热吻一分钟张茜两度喜极而泣

  昨日的婚礼,张卫健为了满足张茜的愿望,特别把整个婚礼设计成童话的形式,新郎张卫健一早在教堂等候,新娘张茜身穿纯白色长婚纱与母亲则乘坐白色马车前往教堂。随即婚礼正式开始。新郎张卫健踏上红地毯走到牧师面前,全体嘉宾起立。新娘张茜在母亲陪同下步入教堂,并将她交到证婚人香港骄阳电影公司总裁徐小明手里,张茜挽住徐小明的手继续走红地毯,旁边亲友发出欢呼声,徐小明将张茜交到张卫健手中,两人并排面对牧师,牧师宣布两人交换婚戒,一对新人先后说出爱的宣言,并将婚戒套在对方手上,现场响起一片掌声祝福一对新人,张茜为此喜极而泣。随后,徐小明向一对新人送上祝福,张卫健与张茜跪下祈祷,众人起立听圣歌,牧师为一对新人祈福,并宣布礼成。在最后签署结婚证书前,张卫健亲吻太太张茜,两人足足吻了一分钟,张茜再度流下幸福的眼泪。

  张卫健昨天否认“有喜”

  去年张茜的意外流产让一对恋人很受打击,张茜经过大半年调整才恢复过来。外界也一直好奇两人何时会再度“造人”成功。从前晚两人公布的婚纱照看,张茜的小腹部位隆起,似乎她已经再度怀孕。不过昨天张卫健否认此事,他笑说:“可能是婚纱设计造成的错觉。”据了解,为了造人成功,一直是“烟枪”的张卫健发誓要戒烟,最近他已经开始服药戒烟。

  ◎花絮

  许志安郑秀文零交流

  昨天张卫健把圈中的好友都邀请到菲律宾来见证自己的幸福时刻,这当中包括“华星”年代的战友许志安、郑秀文、苏永康、吴国敬与梁汉文,还有韩红等明星。这当中最受瞩目的是昔日绯闻情侣郑秀文和许志安,两人为了不抢一对新人的风头,不但分开坐,而且婚礼期间是零交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 徐小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