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卫健张茜1月摆婚宴 > 婚讯不断

张卫健张茜十年恋爱终成正果

  经过十年的恋爱长跑,张卫健和张茜终于在2009年踏上了红毯。12日,张卫健和张茜在菲律宾马尼拉的大教堂举行婚礼,徐小明导演担任证婚人,郑秀文、许志安、韩红等圈中好友到场祝贺。

  昨天下午两点半,身穿白色礼服的张卫健和妈妈先行到达教堂。
大约一刻钟后,张茜也在妈妈的陪同下乘坐马车来到教堂。张茜身穿一袭曳地裹胸婚纱,纱裙上点缀着白色花瓣,随着走动的步伐上下摆动,充满动感,而她上半身缀满的水晶则衬托得整个人高贵非常。张茜挽着妈妈的手慢慢走上红毯,行至中途,张茜妈妈把女儿交给了证婚人徐小明———如同工作中一般,由徐小明把张茜交到张卫健手中。在牧师的主持下,张卫健和张茜交换了戒指,并分别对对方宣誓将一生一世爱着对方,“这个戒指代表了我对你的爱和忠贞。”此时,一直在教堂观礼的双方亲朋好友爆发出了欢呼声和掌声,而两位新人也是激动非常,张茜更是激动得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柯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 徐小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