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卫健张茜1月摆婚宴 > 婚讯不断

张卫健张茜昨完婚(图)

婚礼现场奢华

张茜幸福流泪

  N上海《青年报》供稿

  本报讯鲜花、教堂、马车……昨日,明星情侣张卫健和张茜在结婚证书上庄严地签下了自己的大名,结束了10年爱情长跑。早在婚礼筹备时,张卫健就曾放话:“那天要让阿茜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之后便为婚礼尽心尽力,千万豪宅不算,菲律宾的小岛拍婚纱照,邀请百余宾朋好友前来参加也是自掏腰包。下午2点45分,张茜身着纯白色长婚纱与母亲乘坐白色马车到达菲律宾圣奥古斯丁大教堂门口,“童话婚礼”正式开始。


  新娘激动落泪

  大婚之日,新郎张卫健下午2点身穿白色礼服来到教堂等候。大约一刻钟后,张茜也在妈妈的陪同下乘坐马车来到教堂。菲律宾当地的天气有点阴冷,不过张茜还是一袭银白色裹胸婚纱,宛如公主。

  2点45分,这场西式婚礼正式开始。张卫健走到红毯一端,等待着自己的新娘。而张茜挽着妈妈的手缓缓走上红毯,行至中途,张茜妈妈把女儿交到了证婚人徐小明手里,之后,徐小明将张茜郑重地交到张卫健手中。交换戒指的环节,看着张卫健时,张茜已不能自已,哭成泪人,张卫健随即用手替老婆抹去眼泪,但张茜的眼泪停也停不住。张茜哽咽着读出誓词:“张卫健,我给你戴上这戒指,表示我对你的忠贞和爱情。”并为张卫健套上戒指。现场嘉宾无不深受感动,其中,许志安感动得眼泪直流,而郑秀文虽然架起墨镜,亦哭红了鼻子。

  婚礼吸引了百名来自各地的媒体记者以及粉丝,现场一度有点混乱,甚至导致婚礼中场停止5分钟。众人直至下午3点半才离开教堂。

  郑秀文许志安碰面不说话

  为了张茜,张卫健不惜自掏腰包宴请一百五十余名至亲好友到场见证。除了好友谢霆锋夫妇由于工作等原因不能前来,许志安、郑秀文、李慧珍、苏永康、韩红、李静、戴军等圈中好友均前来捧场。曾是恋人的郑秀文和许志安碰面时显得有点避忌,全程完全没有交谈,大合照时也刻意隔开。而韩红的主要任务是帮新人挡酒。张茜说,张卫健的酒量很差,在朋友婚礼上曾因喝醉无法担任司仪,这次自己结婚千万不能出岔子。张卫健开玩笑说,会安排韩红跟许志安住同一间房,对于韩红,许志安倒也不避讳,还开起了玩笑:“我重申一次和韩红没有亲吻过,我和她一间无所谓,最重要不要同一张床。”

  之前有媒体估计张卫健婚礼将花费500万。不过张卫健表示没有那么多,因为婚礼获得了不少赞助且有当地政府帮忙。他还承诺从菲律宾之旅开始戒烟。之前经历过“丧子之痛”的张卫健还表示和张茜婚后会更努力造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 许志安 | 韩红 | 郑秀文 | 徐小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