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卫健张茜1月摆婚宴 > 婚讯不断

张卫健张茜完成童话婚礼(图)

张茜宣读誓词时喜极而泣。

  图/CFP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侯检

  经历10年爱情长跑,经历痛失腹中之子的痛苦,张卫健和张茜这对恋人昨日在菲律宾教堂完成童话式婚礼。在好友李静、戴军的主持下,郑秀文、许志安等200多位挚亲好友的祝福中,张卫健身穿白色礼服与戴上银色假发、披上纯白婚纱的张茜深情对吻,张茜激动得落下幸福的眼泪。

  婚礼现场张茜乘坐马车去教堂

  这场婚礼筹备了一年,两位新人更是盼了很久终于等到了这天。
昨日下午2点左右,新郎张卫健在弟弟的陪伴下抵达教堂,被问到心情如何,他说:“很紧张。”张茜头戴银色假发,身穿一件拖尾纯白裹胸婚纱,上半身多颗水晶点缀,别具一格的造型格外圣洁。除了张茜那头假发让婚礼显得格外有特色外,新娘子前往教堂的路上更是乘坐马车,非常有当地特色。张茜在母亲陪同下行入教堂,随后挽住证婚人徐小明的手继续走红地毯,亲友发出欢呼声,徐小明才将张茜交到张卫健手中。

  深情对吻新娘幸福的眼泪决堤

  张卫健和张茜交换婚戒,然后宣读誓言时,张卫健深情地说:“张茜,现在给你戴上这戒指,表示了我的忠贞和爱情。”此时,张茜的眼泪决堤而出,哭成泪人,张卫健随即用手细心替老婆抹眼泪。随后,张茜哽咽着读出誓词。现场不少嘉宾都大为感动,当中,许志安感动得眼泪直流,郑秀文虽然架起墨镜,也哭红了鼻子。随后,在亲朋好友和媒体的见证下,新郎张卫健与太太张茜深情对吻,签署结婚证书。婚礼吸引了百余名来自各地的媒体记者以及粉丝,现场一度有点混乱,甚至导致婚礼中场停止5分钟。众人直至下午3点半才离开教堂。

  花絮
张卫健深情拥吻张茜。

  郑秀文许志安见面无交流

  张卫健自掏腰包宴请至亲好友到场见证,许志安、郑秀文、苏永康、韩红、李静、戴军、梁汉文等好友均前来捧场。曾是恋人的郑秀文和许志安碰面时有点避忌,全程无交流,合照时也刻意隔开。而韩红的主要任务是帮新人挡酒。张茜说,张卫健的酒量很差,所以才请酒量超好的韩红帮忙。

  银色假发寓意白头偕老

  酒会前一对新人先接受访问,新郎张卫健坦言整个婚礼都十分紧张,他说:“我帮她戴戒指时应该戴左手,但戴错到右手。”张茜则透露,整个婚礼的安排均由她负责,连银色假发也是她的主意,“寓意白头到老。”之前经历过“丧子之痛”的张卫健还表示,婚后会和张茜更努力造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 许志安 | 郑秀文 | 韩红 | 戴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