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卫健张茜1月摆婚宴 > 婚讯不断

张卫健张茜大婚 没有钻戒结婚礼物是“戒烟”

 
  与周慧敏、倪震大婚的戏剧性不同,昨天(12日),张卫健携手张茜完成10年恋爱长跑,高调而甜蜜地走入婚姻殿堂。大约10年前,两人在番禺坠入爱河,去年初发生张茜怀胎8个月流产的波折,而两人感情反而越发坚实稳定,爱情终成正果。一个是香港搞笑天王,一个是内地小花旦,二人婚礼在菲律宾历史悠久的圣奥古斯丁教堂举行,圈中好友包括许志安、郑秀文、韩红、苏永康、梁汉文夫妇以及内地“名嘴”李静、戴军等前往见证。

  既不是美人嫁富豪,也不是美人嫁才子,而是演艺圈里一对明星的自由相恋。
这让张卫健和张茜的婚礼与许多婚礼相似但又不同,充满了一些感人的细节。

  选择菲律宾作为结婚地点,因为张茜曾是这个旅游胜地的形象大使,这倒与刘嘉玲受不丹政府之邀举行婚礼,颇为相似。“他们知道我们要结婚,很热情地欢迎我们,还安排了有400多年历史的圣奥古斯丁教堂,另外,还有我跟张茜喜欢的阳光海滩。”张卫健还说,之所以选择圣奥古斯丁教堂,还有一个更深的寓意———“希望我们的婚姻可以屹立不倒”。

  张卫健透露,整个婚礼大概花费500万元人民币,近200位嘉宾往返的机票均由张卫健自掏腰包。但他却没有向新娘赠送钻戒,早先登记结婚的时候,张卫健和张茜就已经在旧金山购买了简洁的纯银指环作为结婚戒指。“我们会继续戴这个银戒指,婚礼不一定要用金银珠宝,有心最重要!”尽管没有钻戒,但张卫健却体贴入微,当他得知张茜对奥黛丽·赫本的珍珠配衬造型情有独钟,就特地在香港选购了一条价值100万元的珍珠链子。

  没有钻戒,没有鲍参翅肚,张卫健靠细节打动新娘。张卫健承诺说,从菲律宾之旅开始戒烟,他打算将戒烟作为“礼物”送给太太,也是为了将来孩子的健康着想。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