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卫健张茜1月摆婚宴 > 婚讯不断

张卫健大婚深情献吻(组图)

记者争拍两人拥吻

两人教堂成婚

  经过十年的恋爱长跑,张卫健和张茜终于在2009年踏上了红毯。昨天,张卫健和张茜在菲律宾马尼拉的圣奥古斯丁大教堂举办了一场“童话”婚礼,香港骄阳电影公司总裁徐小明导演担任证婚人,上百位宾客到场,很多圈中好友也都前来捧场。许志安、郑秀文、梁汉文夫妇,以及拉姑和众多亲友都乘坐班机到达马尼拉。而好友谢霆锋夫妇由于工作等原因不能前来。为了让大家玩得尽兴,婚礼还安排了烟花表演和泳池鸡尾酒派对。张卫健则在婚礼上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向张茜表达爱意。


  邀媒体参加,把春节当蜜月

  “因为在戏里结了太多次中式婚礼,结婚就不想穿红色的(中式)礼服了。很希望有个童话式的婚礼,所以这次会选择西式婚礼。”张茜说。和一般明星在婚礼时对媒体严加防范不同,此次张卫健与张茜结婚邀请了不少媒体参加。“我们希望媒体可以和来宾同乐。”婚礼定在马尼拉,其中一大原因是张茜此前曾为当地担任慈善大使的工作,双方结下友谊。此次的婚礼得到当地的大力协助,新人向来宾大派当地特色巧克力。张茜表示,为了让婚礼更有环保色彩,本次婚礼的请帖并无实体形式,全以E-mail形式派发。“我们一直分开两地工作,这次就把春节当成蜜月好好过一下。”据了解,本次婚礼的来宾以男方亲朋好友为主。李慧珍除和苏永康共同担任婚礼司仪,还担任伴娘一职。对于前一天网上公布的婚纱照,拍照时现场直击的香港记者觉得张茜小腹微凸,好奇两人是否“双喜临门”?张卫健则解释说没有这回事,只是婚纱设计上造成的错觉。

  新娘乘马车去教堂

  昨天下午马尼拉的天气有些阴沉,较为凉爽。由于张卫健和张茜都是虔诚的天主教徒,两人的婚礼也按照传统的天主教婚礼进行。圣奥古斯丁大教堂是马尼拉当地最古老的教堂,距今已有五百多年的历史。虽然张卫健和张茜的婚礼在此举行,但是教堂内部并没有进行更多特别的布置,只是在红毯两旁每隔十米摆放了一个高达两米的绿植,枝干部分则是由不同颜色的玫瑰组成的大团花束,充满了宗教婚礼的神圣庄严。下午两点一刻,身穿白色礼服的张卫健和妈妈先行到达圣奥古斯丁大教堂。大约一刻钟后,张茜也在妈妈的陪同下乘坐马车来到教堂。张茜身穿一袭曳地银白裹胸婚纱,纱裙上点缀着白色花瓣,随着走动的步伐上下摆动,充满动感,而她上半身缀满的水晶则将整个人衬托得高贵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张茜当天的造型由著名形象设计师陈非一手打造,团簇的头纱下白色的假发别具一格,和白色婚纱相得益彰。

  新人双双跪地祈祷

  两点四十分左右,婚礼正式开始。张卫健在哥哥的带领下走到红毯一端,等待着自己的新娘。与此同时,全体嘉宾起立,新娘张茜挽着妈妈的手慢慢走上红毯,行至中途,张茜妈妈把女儿交给了证婚人徐小明,张茜挽住徐小明的手继续走红地毯,亲友发出欢呼声,徐小明最后将张茜交到张卫健手中,两人并排面对牧师,牧师宣布两人交换婚戒,一对新人先后说出爱的宣言,并分别向对方宣誓将一生一世爱着对方,“这个戒指代表了我对你的爱和忠贞”。此时,一直在教堂观礼的双方亲朋好友爆发出了欢呼声和掌声,而两位新人也是激动非常,张茜更是激动得流下了幸福的泪水。证婚人徐小明向一对新人送上祝福,张卫健与张茜跪下祈祷,众人起立听圣歌,牧师为一对新人祈福,并宣布礼成,新郎张卫健亲吻新娘张茜,两人深情一吻后,签署结婚证书,这预示着这对长跑十年的恋人从此将携手相伴,开始人生的另一段旅程。婚礼圆满结束后,一对新人与到场亲友合影留念。郑秀文、韩红、苏永康、许志安、梁汉文等好友手中拿着事先准备好的玫瑰花瓣,站在教堂门口两边。在大家的祝福声和飘落的花瓣中,张卫健牵着张茜坐上马车离开教堂。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