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卫健张茜1月摆婚宴 > 婚讯不断

张卫健大婚停五分钟 新娘小腹突起疑双喜(图)

  在明星亲友团中,最惹人关注的就是郑秀文(左三)和许志安(右三)。

即使被这么多人“打扰”,张茜依旧很开心。

  张卫健和张茜终于在昨天结束十年爱情长跑,于菲律宾圣奥古斯丁大教堂举行了婚礼。当天有二百多位亲友专程飞赴婚礼现场为这对新人庆祝,不过因媒体众多,造成婚礼暂停近5分钟,成为这场完美婚礼的一点小遗憾。

  争相拍照婚礼被打断

  昨天下午14时45分左右,婚礼正式开始。张茜的姐姐和妈妈、张卫健的妈妈、徐小明夫妇、狄波拉、梁汉文夫妇、许志安、郑秀文、韩红、苏永康和女友等人见证了这一神圣的过程,而每位嘉宾都为新娘送上了祝福。


  不过一些不和谐的小插曲打断了本是温馨的场面。在徐小明将新娘子交给张卫健时,突然全场过百名的记者一拥而上争相拍照,由于现场混乱,令婚礼停顿近5分钟,经过神父劝导,各媒体才返回座位,婚礼得以继续进行。

  在牧师宣布两人可以互相交换戒指后,张卫健和张茜先后温柔地说:“我给你戴上这个戒指,表示我对你的忠贞和爱情。”随后二人在牧师见证和众人的祈福下,深情相吻结为夫妻。由于婚礼并未戒严,现场也有少量粉丝进入,其间发生了几次碰撞,不过最终均得以控制。

  疑似双喜新娘小腹突

  为了这次婚礼,张卫健和张茜二人也是费尽了心思。提前就飞抵菲律宾,并拍摄婚纱照,菲律宾旅游局更细心为他们安排特色婚礼服装,让他们的婚纱照与众不同。新郎身穿菲律宾传统结婚礼服;新娘的礼服也来头不小,出自当地著名设计师Frankie,使用菠萝纤维做衣料十分金贵。此外,菲律宾方为了祝福新人,还特地为张茜预备了几套礼服,令她感动不已。

  但从已经公布的结婚照上,却能发现张茜微微突起的小腹,因为她的身材整体瘦小,所以让人怀疑张茜已经怀孕,借着结婚可以双喜临门。不过张卫健却在事后透过公关回应:“没这回事,是视觉错觉!”他又表示其实二人早前已于南京注册结婚,此次菲律宾之行属于补办婚礼。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 徐小明 | 许志安 | 郑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