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杨千霈白皙动人 柔嫩肌肤引姚元浩惊呼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13:34 来源:搜狐娱乐

  前阵子前往曼谷的杨千霈,在经过曼谷行强烈紫外线曝晒下,却依然拥有白皙动人的柔嫩肌肤,连主持人姚元浩都惊呼不可思议!表示:“为了碧儿泉[新一代White D-Tox极净白系列]能够深入黑色素母细胞进行拦截的动作,彻底执行仰制黑色素增生,除了每天早晚使用外,白天更加强防晒部份,抹上碧儿泉‘新一代极净白润色隔离霜’让紫外线不轻易入侵,即便到了紫外线强烈的国家,还是可以维持白嫩肌肤!”而对于新产品爱不释手的千霈专业的表示:“建议大家在清洁肌肤之后,使用含有甘醇酸的‘新一代极净白前导液’为肌肤细胞开启循环机制,轻松代谢肌肤表层黑色素,再使用拥有‘鞣花酸’与‘甘醇酸’美白成分,从肌底抑制黑色素的‘新一代极净白精华’;最后,使用含有‘锚定型C酸’,能还原变黑的细胞,打击已生成的黑色素的‘新一代极净白还原乳’,如此的循环使用方式,不但能有效拦截‘黑色素关键传导RAB27’,并深入黑色素母细胞进行拦截黑色素的动作,启动前导-抑制-还原的美白三连锁,让肌肤由里到外,持续并扩大美白功效,呈现爱美女人梦想中的极.净.白的极致美白效果!加上‘新一代White D-Tox极净白系列’淡淡的香味,在工作忙碌之余也忙帮助提振精神,缓和紧张情绪,放松肌肤已达到更完美的理想肤质!”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