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搜狐年度盛典 > 媒体关注

新闻晚报:搜狐举行高峰论坛 年度盛典同日召开

  晚报讯 昨天(8日),搜狐举行“2009·新视角高峰论坛”,论坛汇聚专家学者、行业翘楚,共同探讨与展望2009年中国社会发展、文化复兴与民族崛起面临的机遇与变革。

  前外交部长李肇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国际展览局名誉主席、外交学院原院长吴建民、著名经济学家周其仁、茅于轼、万科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石等重量级嘉宾为本次论坛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华生、秦晖、张颐武、许纪霖、陈冠中、李亦非等近百名知名专家学者、传媒精英,对关系国计民生的热点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要想让中国这个发动机再高速运转30年,我们必须学会关注什么?新增长的突破点会在哪里出现?在一个亟待重建的去中心化的全球格局中,中国如何重新定位自己的角色?大国崛起需要什么样的文化指南?与会嘉宾通过五大主题论坛,对以上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领域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当天下午,一年一度的搜狐“企业公众形象”分论坛也与主论坛并行展开,论坛继续关注企业长久存续之道,关注慈善、商业伦理、绿色环保及企业公众形象评价事业,共同探讨了衰退期的生存之道、慈善的纯洁与可持续、绿色产业的勃兴与使命等话题。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