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搜狐年度盛典 > 媒体关注

三秦都市报:“08我们共同走过”搜狐年度人物

  本报讯 1月8日晚,搜狐“新视角”高峰论坛成功闭幕之后,以“ 我们共同走过”为主题的搜狐年度盛典颁奖晚会也拉开了序幕。本届盛典上,搜狐隆重揭晓了十二项“2008搜狐年度人物榜”的评选结果,搜狐以主流媒体的视角浓缩了2008年影响深远的众多新闻事件,让网民对2008年的记忆更加鲜活!

  本次搜狐年度盛典颁奖晚会产生了“年度热点人物”、“年度体育人物”、“年度财智人物”等十二个大奖。据悉,所有这些奖项都是由搜狐各编辑部推举候选人,同时汇聚了网民的意见综合选出,充分体现了搜狐作为中国最大门户网站的权威性和锐利、深刻的媒体观点。

  搜狐的这次盛典既有历史回眸的深刻,也有关注大众民生的广泛视野,更不乏当红艺人的轮番登场和献艺演出,洋溢着情真意切的媒体责任和鲜明的互联网特色,高潮迭起,让人回味无穷,带给了每一个观众深深的震撼和感动。

  颁奖晚会前,赵本山赵薇(空间)、 Ju-nior、张信哲(博客)孙红雷刘亦菲等几十位当红明星先后走过红地毯,缤纷亮相,展现了各自不同的风采。同时,茅于轼、叶锦添、胡舒立、张近东、杨国强、王中军等经济学界、商界和文化界翘楚也相继与大家见面,使本次大会不但明星璀璨,而且更多了几分睿智和深邃。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