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Ⅱ》看点曝光 林无敌唐亚军当街激吻(图)

唐亚军
唐亚军

林无敌
林无敌

  《丑女Ⅱ》确实没辜负观众的期待,搞笑如故。前两集就让观众见识到了林无敌的独门暗器——丢手帕,张凌的家传绝招——无影鞋。

  “色羊”吴庸再次模仿林无敌那精彩再现的时候让人顿时感到《丑女无敌》再次归来更加强大了。不过剧情却也更加扑朔迷离了,李安茜和黄贻明这对昔日情侣准备复燃旧情?唐亚军那背负着的GPS遥控炸弹又将如何处置?

  这边李安瑞派人秘密调查天材公司以及唐亚军、魏杰等人情况。那边吴庸也没闲着,他也秘密跟踪林无敌,准备戳穿林无敌和唐亚军准备吞噬概念资产的大阴谋。可是獐头鼠目的吴庸看到了确实更加惊人的一幕——林无敌、唐亚军当街激吻!难道林无敌被费德南酒后的胡言乱语伤的厉害,一时赌气投入唐亚军怀抱?还是林唐二人一直就是一对地下情人?真有点让人摸不到头脑

  概念公司的金牌导演陈家明病倒了,林无敌和裴娜投入到策划广告创意的行列当中,两人不仅争夺总裁助理,这创意总监的位置也要你争我夺一下。看来好戏又要上演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亚军 | 吴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