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搜狐年度盛典 > 媒体关注

广州日报:2008搜狐年度盛典 明星领奖观众捧场

  前晚,以“2008 我们共同走过”为主题的搜狐年度盛典颁奖晚会可以说是将中国内地的演艺界及文化体育界明星“一网打尽”,赵本山赵薇(空间)、苏慧伦、张信哲(博客)孙红雷刘亦菲张涵予孟广美等几十位当红名人会聚一堂,连顶着“海滩门”巨大压力的章子怡也露面领奖。

  此外,茅于轼、叶锦添、胡舒立、罗雪娟、杨威杨云夫妇、王中军等各界名人也在其他奖项中出尽风头。

  地点:领奖台

  关键词:大牌

  以豪门阔太装扮加众多保镖出场的章子怡大牌十足,先缺席红毯,再来去匆匆,拿到“年度风尚人物”奖迅速消失。

  孙红雷当选搜狐年度男明星后却被记者惹得当场发怒,而年度女明星的荣誉则花落缺席的周迅

  最灿烂要属赵薇,她调侃自己的搜狐“年度票房人物”奖“属于全人类”。


  章子怡 “荣辱不惊”

  刚刚因海滩门事件成为焦点,原定当晚出席颁奖礼的章子怡在数度传出无法出现的消息后,还是出现在颁奖礼现场。只是她在众多保镖的护卫下来去匆匆,更拒绝红毯秀及采访。

  当晚红地毯环节开始,所有媒体互相询问,并焦急等待。当晚会进行一半后,身着皮草大衣的章子怡才在大群的保镖跟随下出现在休息室。而记者的拍摄则遭遇工作人员阻拦。

  当晚,章子怡获得叶锦添颁出的“年度风尚人物”奖项。当身着一字抹胸式黑色晚礼服的章子怡徐徐步上舞台,平静的话语却暗含波澜:“2008年经历了太多的悲喜,无论对国家还是我们个人,都经历许多考验,只有荣辱不惊,明天才会更美丽,谢谢所有的网友,对我不离不弃的影迷。”

  领奖后她迅速消失在现场。


  赵薇 十亿票房

  黑色高衩裙和半遮面孔的前卫刘海让当晚的赵薇非常淑女,又略显丰满。获得“年度票房人物”的赵薇心情很好,举着奖杯数起《赤壁(上)》和《画皮》超5亿元的票房,并放出豪言称如果加上《赤壁(下)》的票房,自己参演影片总票房能超十亿元。“你觉得你个人对这些票房究竟起了多大作用?”当媒体抛来刁钻问题,赵薇转着大眼睛称“电影是我演的,你说我的作用多大?”媒体依然不依不饶:“你的意思是这个奖项只属于你个人?”赵薇马上否认,并抛出令全场喷饭的一句“这个奖当然属于大家,属于全人类!”

  而被问到2008年最得意作品,赵薇却强烈推荐马上要开始播映的《一个女人的史诗》,称从十几岁演到四十几岁,经历相当过瘾。

  地点:采访会

  关键词:男星

  当晚,孙红雷的表现极具戏剧性,先是大喜接着又大怒,情绪阴晴不定!

  拿到赵本山颁的“年度男明星”奖,孙红雷笑得合不拢嘴地说:“由衷地高兴,”与赵本山相识缘于张艺谋导演的《幸福时光》,并透露要筹划一部与赵本山合作的戏:“理想是他演一个硬汉,我演一个熊包。”

  孙红雷

  再度发飙

  谁料,仅十分钟后,开心兴奋的孙红雷就在台下被媒体惹怒,拂袖而去。某电视台女记者向其证实网上盛传他要出演《孔子》是否属实时,孙红雷否认的同时称“网上的消息要是你们都相信,世界就全乱了。”而此言一出,女记者追问“刚领完搜狐网络大奖,你说网络不可信?”孙红雷自己也觉得不妥,恼羞成怒斥女记者:“你是哪家媒体?!我不知道你多大,也不知道你的性别是男还是女,但是说网络不好的话可是你说的!”随后黑面离去。


  赵本山

  要“说博客”

  赵本山可谓当晚最具亲和力明星,笑容可掬,对媒体十分配合。作为孙红雷及其全家的偶像,他亲自给孙红雷颁了“年度男明星”奖,令后者特别开心,而赵本山不改笑星本色,调侃以孙红雷的长相也能得奖,令人嫉妒,并称“您的外表给您带来很大的优势”。而孙红雷机灵反击,称自己只比赵本山帅那么一点点。

  赵本山同时公布从不上网的自己要开始“触网”了,其个人网站将落户搜狐。他称此举是因为“平时很难听到对我的批评,但有网络的提醒,听听真心批评,像我们这种人是非常有必要的。”

  赵本山还宣布开始开通博客,但特别的是赵本山要“说博客”,就是自己口述,让别人代劳文字。

  地点:红毯、后台



  关键词:本色

  颁奖晚会前,赵本山、赵薇、张涵予、SJM、张信哲、苏慧伦、刘亦菲、秦岚、潘粤明、孟广美、罗雪娟、杨威杨云夫妇等几十位当红明星先后走过红地毯,缤纷亮相。

  韩国人气组合SJM、情歌王子张信哲、女歌手苏慧伦以及内地当红歌手许巍、汪峰等在颁奖晚会中纷纷献唱助兴,他们的歌声给盛典带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变脸

  冠军

  咱们在红毯上看到的明星,个个都兴致很好的样子。

  衣装

  雷人

  在当晚的红毯环节中,最雷人装束要属孟广美,上身豹纹下身渐变图案的长裙虽号称名师设计,却很恶俗。

  刘亦菲却凭纯白透明纱质风衣成为镜头焦点,不过礼服是否山寨名牌惹得媒体议论纷纷。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薇 | 章子怡 | 孙红雷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