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杜琪峰钦点新一代杜女郎 叶璇任《复仇》主角

杜琪峰钦点新一代杜女郎叶璇
杜琪峰钦点新一代杜女郎叶璇

杜琪峰钦点新一代杜女郎叶璇
杜琪峰钦点新一代杜女郎叶璇

  [搜狐娱乐讯] 系出美国长春藤名校的才女叶璇凭借一口纯正英语、普通话以及清新明亮的气质,获得国际著名导演杜琪峰继《暗杀》后二度钦点,担任其首部跨国制作影片《复仇》的女主角。于影片中身处黄秋生、任达华、黄日华、Johnny Hallday等中外一线型男影星之间,唯一的女主角叶璇俨然成为一抹亮色,令人期待。

  正值青黄不接的香港影坛,近年来实在缺乏港产女演员接棒,只见一众港产大片中全被非港产女主角占据鳌头,不禁令人惋惜在张曼玉、林青霞、袁咏仪之后,港片何时方能再成就有才学和气质的一线女星。近年从电视剧荧幕转投电影的叶璇可谓一支异军突起,其热播TVB电视剧《孟丽君》、《西厢记》、《天下第一》、《情陷夜中环》、《叫一声妈妈》等有口皆碑之作,着实为其打下了两岸三地的广大的观众基础。

  当初的“电视剧女王”和“收视福将”而又今获香港影坛巨头寰亚电影公司的力捧,电影女主角地位逐渐显现。一众香港名导如刘伟强、麦兆辉、林超贤、杜琪峰等皆纷纷启用这个本港出产的影坛新贵担任女主角。近日在电影《大搜查》的宣传活动中,导演庄文强与主演陈奕迅、杜汶泽等主创人员不断盛赞叶璇在影片中之表现。纵观全片,叶扎实的表演功底、惊人的爆发力、及驾驭感情戏的细腻之程度,在香港影坛年轻女演员中确实无人能出其右。且待叶璇能否凭其独特的知性气质为香港影人争一口气,期待其新作之演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 杜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