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赌王千金何超云恋上霍家公子 吃法国大餐遭拍

  曾扬言不心急拍拖的赌王千金何超云,最近却与同样赴英国读书、现年20岁的霍家公子霍启文出双入对。何超云两年前因公开恋情结果见光死,这次为保护刚萌芽的恋情,显得格外小心。

  前晚8时,两人相约在香港中环歌赋街一间法国餐厅吃饭,超云当晚打扮性感。
整个饭局皆由启文发言,超云则乐做聆听者,双眼不时紧盯男方,又经常眯眯笑点头应和。两人把酒言欢,有说有笑,发现有记者在场后,超云急Call救兵,10分钟后,赌王名下的平治就驶至餐厅门前Standby,之后由启文埋单,两人才前后脚离开,面对记者提问,超云默不做声,但当听到记者赞他们相配时,超云含笑低头说:“普通朋友一起吃饭嘛。”启文自取车离开,并说:“我们是普通朋友吃饭。”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何鸿燊祝09好运来 何超盈暴瘦靠食粥增...

2008年12月31日,香港,香港中华游乐会2008除夕餐舞会举行.何鸿燊携家人出席. 何超盈暴瘦靠食粥增肥. 赌王何鸿燊前晚(2008年12月31日)与四太梁安琪、女儿何超盈和何超欣、儿子何猷亨和何猷君、以及三太陈婉珍的长女何超云等一起出席以"COUNTDOWNATBROADWAY"为主题的香港中华游乐会2008除夕餐舞会...

09-01-02 18:5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超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