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表演方式遭质疑 小沈阳上春晚悬了

  

小沈阳的表演可能因“格调”问题面临春晚“审判|
小沈阳的表演可能因“格调”问题面临春晚审判|

   1月10日,小沈阳终于从沈阳出发,这是他第四次为央视春晚而赶往北京。这一次能否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呢?

    这几天,小沈阳一直都在春晚剧组紧张地排练着,但是记者昨日从央视春晚导演组得到消息,因为有人对小沈阳的表演有质疑,小沈阳上牛年春晚又悬了。

    表演方式被质疑 小沈阳上春晚悬了

     央视春晚历年都让人捉摸不定,没到最后一刻,哪个演员的去留也不是板上钉钉的。小沈阳去年经历了三上三下之后,今年第四次奔赴北京等待央视春晚剧组的最后决定。其实对于高徒小沈阳的疼爱,赵本山从来都不吝啬。

    2008春晚前,曾传出一份节目单初稿,其中便有赵本山和小沈阳师徒联袂出演小品的名单曝光。 2009年春晚开演在即,在宋丹丹辞演、范伟拒绝的情况下,赵本山再度想到了爱徒小沈阳。

     但是现在有消息传出,央视春晚节目组的审核制度再度把小沈阳拦在了春晚门外。有知情人士透露,有质疑声音传出,是因为有人说小沈阳以往主要以二人转形式出道和表演,可能无法被全国观众所接受,其格调对于春晚的大舞台来说也略微有些“不上台面”。

    小沈阳是2000年进入吉林林越艺术团,随后参加第一届“本山杯”二人转大赛获得铜奖,他也因此受到赵本山的赏识。 2006年中秋节,小沈阳正式拜师。赵本山2008年曾力推爱徒小沈阳上春晚,作品是小沈阳的“独角戏”《我想当明星》。审批几经“拿下”和“恢复”,最终在临近除夕时被毙。 小沈阳:努力过了,也就无憾!

     昨日,本报记者终于独家采访到正在央视春晚剧组排练的小沈阳,提起2008年的三上三下的经历,小沈阳依然心有余悸,“我还记得2007年的圣诞节之夜,师父把我叫到他办公室对我说‘不知你愿意不?有一件好事,我打算推你上2008年央视春晚,怎么样? ’师父话还没说完,我一下子就有点儿蒙了,像做梦,又惊又喜又怕。天啊!上春晚这等好事儿,师兄师弟一大堆,怎么轮得上我?我根本不相信!之后,师父又对我说‘我考虑了很久,你最合适!你这次要是上了春晚,可就一夜成名了,但是你一定不要为名和利而忘记自己,千万要稳住! ’在师父的鼓励下,第二天,我就开始准备了!元旦一过,我就跟着师父第一次去央视春晚剧组报到了。参加语言类节目审查前,我紧张得浑身发抖! ’但最后还是因为各种原因没能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其实我这次也已经有心理准备了,无论怎样,自己努力了就足够了。 ”

     因为有2008年的经历,小沈阳也具备了很好的心理素质,他说:“2008年没能上春晚虽有些遗憾,但心里放松了不少,我还年轻,好好学学业务,以后还有很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呢!这次也是一样,能上当然好了,但是实在上不了,也没啥的! ”

   读者:他不上对观众是损失!

    对于小沈阳上春晚,读者又有怎样的想法呢?昨日,记者采访了三位不同年龄段的读者。

    读者李贵琴今年55岁,是一名退休干部,她说:“我挺期望在央视春晚上能看到小沈阳的,在《乡村爱情2》里看王天来的戏都看不够,就觉得太有趣了,我非常支持小沈阳。 ”

    读者王鹏举是一名20岁的大学生,他经常在网络上看小沈阳的视频表演,“小沈阳的表演是纯粹的绿色二人转,没有一句脏口,为什么不适合上央视春晚呢,我觉得赵本山的小品如果有了小沈阳的加入会更好看的,我们都很期待着三十晚上看这个节目。 ”

    读者曹红今年36岁,是一名外企职员,她说:“我经常去刘老根大舞台看小沈阳的演出,他每次都是压轴出场,对于我们东北的观众来说,看他的现场是一种幸福,如果小沈阳不能上央视春晚了,其实对于全国观众来说是个损失,因为小沈阳太搞笑了,他就是送快乐给大家。 ”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