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陈楚生千万代价求“自由” 提出仲裁单方面解约

  从2008年12月30日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罢演”事件后,陈楚生“失踪”十多天。不管是面对外界的各种猜测,还是面对天娱公司软硬兼施的攻势,陈楚生始终都采取回避。昨日(12日)有消息传出,在天娱发出起诉声明的第二天(1月9日),他已经向相关部门提出仲裁,单方面提出解约。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天娱公司,从老总到普通宣传人员,对于陈楚生的问题,态度基本上都是冷漠和气愤,但记者问到细节问题,都集体封口。一位曾负责陈楚生唱片的工作人员说:“站在陈楚生的立场也许天娱有很多地方是需要改进的,但是站在天娱的立场,公司已经尽了很大的力量。就像对于他的新专辑,公司花了很大心血。现在他撂下这个摊子,说不管就不管了。公司为他签了很多的合约还没有完成,如果他继续这样,公司面临违约,经济损失是巨大的。”他还向记者透露,陈楚生提出解约将要面临高达千万的违约金。尚雯婕在解除与天娱的合同时,就由新公司华谊赔偿了高达800万元的违约金,周笔畅在解约时也由新公司支付了百万的违约金。

  陈楚生自家赔偿千万几乎是不可能的,那么谁为他买单?也成为众人关心的话题。而不管是坊间还是业内,基本上都猜测陈楚生将入赘华谊公司。昨日记者致电华谊的老总王中磊,他表示陈楚生是个好艺人,不排除与他合作的可能。至于是否会在此时接下陈楚生,他没有表态。华谊音乐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华谊确实对陈楚生有兴趣,公司高层也一直在观察他的音乐动态。

  昨日记者致电陈楚生,手机依然关机。记者辗转找到陈楚生父亲的电话,一位男士说:“我不是楚生的爸爸,所有的事情已经交给法院处理,我们暂时不做什么回应。”

  谁来为他买单

  “快男”陈楚生“失踪”,这条看似炒作的新闻,在陈楚生和天娱公司的拉锯战中变得硝烟味十足。

  陈楚生失踪的十多天里,有一种声音在媒体上弥漫:陈楚生对公司不满,故意失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资深圈内人向记者道出了一些实情,“陈楚生不愿意受太多商业左右,这让天娱非常生气。天娱艺人的工作大多与湖南卫视有关,且都是无偿的,艺人没有什么经济收入。天娱在艺人的培养和推出上都没有下太多的工夫,而有一些大公司对陈楚生还是很看好的,因为他毕竟是"快男"中最有价值的一位。面对诱惑,陈楚生当然想要更好的发展空间。”

  擅长生产,不擅长培育,这已经是天娱在过去三年中最被诟病的地方。如果陈楚生离开,我们将看到“超女”“快男”中最有实力的一批艺人,其成长都与天娱无关,张靓颖、尚雯婕因为华谊音乐而成长;周笔畅前有乐林后有金牌大风保驾护航;李宇春如果没有太麦其未来几乎不敢想像,陈楚生同样是因为与公司有分歧才闹到现在这种状况。

  陈楚生父亲用“太毒”这样的字眼儿来指责天娱,这让所有人都好奇天娱到底对陈楚生做了什么?但是张靓颖、尚雯婕、周笔畅、李宇春先后离开,也让陈楚生的选择显得没什么意外。只是一桩桩解约事件倒让天娱赚了不少违约金,足以再炒作几场“超女”、“快男”。也许这就是天娱把他们捧上天的回报,

  陈楚生这样决绝地离开,背后自然有强人撑腰,否则一个没有丰厚家底的年轻人,面对千万的违约金也不敢如此强硬。毕竟梦想的代价并不是人人都有能力买单。
(责任编辑:欢喜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