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丽淇朦胧美写真 多样造型演绎完美女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10:57 来源:搜狐娱乐

  将于今个星期推出新碟的周丽淇(Niki),早前特别换上多个造型拍摄唱片封套,今次唱片命名为《Redefine》,相隔两年推出第三张个人唱片,Niki高兴地说:“好开心今次可以同好多我好锺意嘅音乐人合作,有方大同、林一峰、陈辉阳、林夕、陈台证、杨镇邦、夏至等,每首歌都带比我唔同嘅感觉,我亦系佢哋身上学到好多音乐上嘅嘢。”Niki一直都非常欣赏方大同的音乐,今次更能得到Khalil拔刀相助,为她写了新歌《轻飘飘》,当Niki到录音室为这首歌录音时,恰巧Khalil也在现场,Niki顿时紧张起来:“因为Khalil和我都是同一个监制,刚好他录完音,所以便留下来看看我,可能因为Khalil太有音乐才华,所以我感觉到无形压力,紧张到唱唔到,幸好Khalil识做逗留一会便离开了。”

  造型方面,Niki今次带给歌迷一种全新的感觉,发型和化妆都与平时不一样,皆因Niki感觉自己真的成长了:“之前的两张专辑都给人一种少女味道,今次不论在歌曲或思想上都觉得自己改变了不少,可能经历多了,人也长大了,亦想带比歌迷一种新鲜感,所以大家可以睇到一个不像平日的我。”Niki在08年都忙于拍摄电视剧、广告、登台等工作,令唱片延至今个月才推出,Niki解释:“因为之前要飞来飞去工作,令到自己不能注心录音,有些已录好的歌曲还觉得未是最好,于是向公司提议可否重录,因为希望精益求精,幸好得到公司支持,有部份重录了,我自己很满意这张唱片,希望歌迷会喜欢啦!”农历新年将近,Niki扬言会留在香港边工作边过年,除出席新碟宣传活动外,更会与家人吃团年饭及四出拜年,今年最大愿望是希望唱片能够大卖,09年有个新的开始呢!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