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6届金球奖 > 各方评论

第66届金球奖揭晓 温斯莱特“双冠王后”(图)

在颁奖礼后台,凯特·温斯莱特获老公送上香吻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第66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在好莱坞希尔顿酒店举行。英国女演员凯特·温斯莱特一人夺得了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两大奖项,《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囊括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成为最大赢家。最佳男配角奖颁给了已故演员希斯·莱杰,米基·洛克则击败西恩·潘、布拉德·皮特问鼎影帝。

  上届金球奖遭遇好莱坞编剧罢工,仅仅是召开新闻发布会,宣读获奖名单。金球奖组委会为了弥补这个遗憾,将本届颁奖礼办得非常盛大,颁奖礼执行制片贝利·爱德曼说,这一届颁奖礼将比以往任何一届都要好,能震到所有电视机前的观众。


  莱昂纳多遭示爱

  凯特·温斯莱特凭借《革命之路》中的出色演出获得剧情类最佳女主角。这样一来,温斯莱特就包揽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两大奖项,成为当之无愧的影后。

  温斯莱特对此感到非常惊讶,在台上哭了出来,她首先对其他几位获得提名的女演员感到“抱歉”。她感谢漂亮的经纪人为她带来了这两个漂亮女人的角色,也感谢小说的作者创作了这个角色,同时也感谢其他演员以及两个重要的男人,一个是曾与她合作《泰坦尼克号》的莱昂纳多,她笑称:“13年来我一直都爱着你!”并称赞他在《革命之路》中的出色表演,同时感谢了她的丈夫、影片导演萨姆·门德斯,以及她的孩子们。

  希斯·莱杰凭《蝙蝠侠6:暗夜骑士》获得最佳男配角,全场起立鼓掌以示缅怀,场面感人。

  众星怀念希斯·莱杰

  已故男星希斯·莱杰毫无悬念地获得最佳男配角奖,相信这是包括其他几位提名人选在内都不会有异议的结果。

  当颁奖嘉宾念出希斯·莱杰的名字时,全场起立鼓掌,不少人脸上不禁露出沉痛的表情,而获得提名的汤姆·克鲁斯虽然输给莱杰,但镜头下的他表情凝重,并不断点头以示对结果肯定。代为领奖的克里斯托弗·诺兰难掩悲伤之情,对希斯的表演天赋给予极高赞誉,表示为曾与对方合作而感到自豪,并说希斯·莱杰不会被影迷遗忘。

  主办方派奢侈礼包

  去年,美国编剧罢工毁掉了金球奖65岁的生日宴会。今年,66岁的金球奖定下了回归的主题:奢侈和大牌。

  由于编剧罢工,去年金球奖颁奖典礼沦为一场草草了事的记者会。今年,主办方发誓要吸引更多的注意力,以挽回颜面。日前,由24k黄金制成的新奖杯出炉。旧奖杯是1945年制作的,已经有63年的历史了。换新奖杯证明了主办方希望改变金球奖“鸡肋地位”的决心。

  聚集更多的星光是主办方的首要任务。在协会分批宣布的颁奖嘉宾中,卡梅隆·迪亚兹、马丁·斯科塞斯、珍妮弗·洛佩兹等大牌明星位列其中。出席嘉宾方面,汤姆·克鲁斯、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凯特·布兰切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特·温斯莱特等将一同踏上红地毯,足以令观众大饱眼福。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没有作品入围,大导演斯皮尔伯格也亲临现场,领取补发的终身成就奖。

  阵容强大的明星,也引来了分量十足的大“礼包”。据公关公司负责人卡莉·费恩斯坦介绍,金球奖的提名者和颁奖嘉宾将会在本周末获得6套由多家奢侈品公司提供的礼包,价值超过5万美元。其中,最昂贵的要算是一件价值2.5万美元的艺术品以及一张价值8000美元的《摇滚幻想阵营》音乐会门票。

  160多个国家转播

  金球奖的电影类奖项结果通常被认为是预测当年奥斯卡奖的重要参考。金球奖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的近90名会员评出,分为电影和电视两个类别。近年来主办者通过电视转播机构加大市场推广力度,金球奖的影响力日益扩大,并越来越受到好莱坞各大电影公司、影评界及观众的重视。

  这次的金球奖在160多个国家转播,而且在FOX电视台的压轴电视剧《24》新季开播的收视率压力下,仍有超过两千万的美国观众收看本次金球奖的颁奖典礼。

  这次的金球奖有多部影片提名且内容涉及广泛,与去年不同的是没有哪部电影同时夺得了多个奖项。今年的提名影片《返老还童》和《对话尼克松》都有五个提名,而且均包括了最佳剧情片。而《虐童疑云》虽然也有五个提名但是却没有最佳影片提名。最后这三部影片均颗粒无收。(综合)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希斯 | 温斯莱特 | 凯特 | 莱昂纳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