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6届金球奖 > 各方评论

成都商报:金球奖 阴霾下的狂欢

  前有去年编剧罢工的阴影,后有现实中的经济危机,今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更像是一种电影人为了忘记阴霾的自我狂欢———事实上好莱坞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热闹过了。

  所以大家都盛装出席。中生代女星是最耀眼的群体,凯特·温斯莱特、安吉莉娜·茱莉、詹妮弗·洛佩兹、卡梅隆·迪亚兹、黛咪·摩尔、蕾妮·齐薇格,几乎个个出彩,寒风中女人们都华服盛装,今年的主流是简洁至上,大方从容才是硬道理,不需要靠低胸的刻意和灿烂的颜色来出风头,中年女星的美态恰到好处。
金球奖比奥斯卡小一点,它不抢风头但又自带三分妩媚;而严冬中女星们的靓丽衣裙,无疑更是代表了好莱坞在金融危机下一种自建信心的象征。

  本届金球奖总体上显得温情脉脉。去年就已经获得终身成就奖的斯皮尔伯格,今年专程出现在颁奖典礼现场,只是因为主办方希望他能亲自获得观众的掌声和敬意。而比这一幕更加高潮的是,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代替希斯·莱杰领取最佳男配角奖时,一句“我们悲痛但荣幸”,令全场动容。

  本届金球奖有三对情侣入围了提名,分别是:安吉丽娜·茱莉和布拉德·皮特;凯特·温斯莱特和萨姆·门德斯;佩内洛普·克鲁兹和贾维尔·巴登。最后出现在红毯上的组合却是“露丝”和“杰克”。十年了,凯特·温斯莱特已经从当年丰腴的美人变成如今的美艳少妇,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更是从青涩小生转型为有点富态的实力派文艺中年。两人手挽手羡煞旁人,其实这就是电影的魅力,它比真实的爱情更加持久动人。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温斯莱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