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舞林对决 印小天要“打”曹可凡

  近50位参赛明星、两个多月的激烈比拼、全国第一的收视……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第二季终于将在1月17日迎来“舞林总决赛”,印小天、金巧巧、阿朵等从复赛中杀出重围的“舞林强者”将展开一场巅峰对决,最终决出最后的王者。昨日本报记者应邀参加了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并采访了总决赛导演和几位主要演员。

  昨日亮相总决赛发布会的12名选手中,沈阳籍演员印小天是最活跃的一个,谈到最想选择的对决选手时,印小天一脸严肃地开玩笑道:“我选曹可凡!把他‘打’下去。下一届《舞林大会》我就可以主持了!”印小天表示他之所以能一路过关斩将杀到决赛,凭借的是6年的古典舞基础,“古典舞和交谊舞虽然很不一样,但是毕竟我的底子还在!”之前印小天在《明星大练冰》等栏目中就展现过优美的舞姿,如今到了《舞林大会》上同样得心应手,“拍戏时很少能发挥我跳舞的天分,如今参加这样的比赛挺过瘾的!”

  谈到自己的演艺计划,印小天表示他一个月前刚刚完成了石钟山新剧《幸福的完美》的拍摄,最近并没有太多的工作,而谈到他放弃出演的《西游记》,印小天直率地说:“演孙悟空我肯定演不过六小龄童,与其注定挨骂,还不如干脆推辞算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小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