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迅李冰冰为新戏定妆 张涵予黄晓明加盟(图)

  新科茅盾文学奖得主麦家近日将推出其代表作品集《麦家文集》,这部由浙江文艺出版社出版的文集收录了包括长篇小说《解密》、《暗算》、《风声》,中短篇小说集《黑记》及散文集《人生中途》在内的5部作品。15日,麦家将飞赴北京,参加华谊兄弟投资拍摄的2009年年度贺岁电影《风声》的开机仪式。张涵予、周迅、黄晓明、李冰冰近日也纷纷露面为《风声》试妆,至于是否最终都将出演《风声》,15日见分晓。该片预计春节前后正式开机。


  据悉,《麦家文集》中最值得关注的是,经过麦家最新修订的茅奖作品《暗算》。14日下午,在杭州举办的《麦家文集》新书首发暨签售仪式上,来自成都的茅奖得主阿来,文学批评家谢有顺,杭州本土著名畅销书作家南派三叔等都将到场祝贺。昨日,身在杭州的麦家对记者表示,自己只是一个侥幸的作家,过去的荣誉可能成为他今后写作的“陷阱”,他希望能迅速忘掉这些荣誉,轻装上阵。据悉,麦家的春节将在杭州乡下度过,然后他将隐居起来,开始新长篇的写作。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