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国际中华小姐群燕争霸 罗嘉良亮相担当评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二十八位候选佳丽昨天(1月12日)出席佛山举行记者会,首次评判团包括关菊英、罗嘉良、郑嘉颖、刘陈小宝和冯少协。1号李彦谊离罩被疑露点,4号刘思彤、5号杨韵、11号刘默伊洋和17号杨晓蕾的低胸性感短也甚抢镜。1号李彦谊跟评判聊天时,未知是否动作太大,低胸短裙出现离罩及似有露点的情况。而香港代表10号陈倩扬状态甚佳,她表示自己多做了运身,身材都fit了,自信心更大,有指她的密实衣服会吃亏,她笑言身身材是天赋,认为自己身材够平均,很有信心。谈到以病为由拒绝参选的张舒雅被拍得精神行街的相,对此倩扬只是笑。

  新加坡的21号自爆结交过五十名男朋友,有些更拍过艳照。评判之一的罗嘉良表示最近忙着拍摄《金钱诱罪》,没有时间看杂志,他也不会因此而影响对她们的评分。菊姐坦言欣赏黄?湘的坦白。嘉颖则表示佳丽们代表华姐,如果真的有艳照就不好。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