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杨宗纬洒泪吸金154万 避免版权纠纷唱口水歌

  身陷经纪合约纠纷中的杨宗纬,昨晚仍照原订计划在西门町“河岸留言”举行“不坠”迷你演唱会,虽比原定时间晚了1小时才开唱,死忠歌迷完全不介意。演唱中他说到“我不希望你们支持的是连我自己都不喜欢的人”,说完伤心落泪,歌迷跟着泪涟涟!

  700张门票售罄

  继去年5月中小巨蛋的“星空传奇演唱会”,杨宗纬相隔8个月昨晚在台北举办售票演出,场地规模虽小,但门票很“高贵”,每张要价2200元,歌迷仍热情支持,限量700张销售一空,门票收入有154万元。

经纪人许安进虽认定他违约,昨晚并未采取行动“搜证”,他无奈说:“唉,随便他啦,哀莫大于心死!”

  开嗓选唱口水歌

  昨晚杨宗纬以英国歌手艾美怀丝的畅销曲《Rehab》为开场曲,有趣的是,艾美因嗑药、行为失控,向来被视为“麻烦”歌手,杨宗纬则陷入合约风波,也遇上“麻烦”官司,唱艾美的歌还真是“惺惺相惜”!

  开场曲唱罢,杨宗纬对高分贝尖叫的歌迷说:“可以再大声一点吗?”并表示:“希望你们对我的歌声就像这首歌一样戒不掉!”为避免唱自己的歌有版权纷争,杨宗纬昨晚选唱张学友、王若琳、史密斯飞船等国内外歌手作品,也首次挑战偶像“恰克与飞鸟”的日文歌《Say Yes》,最后以马兆骏的“会有那么一天”结束演出。

  台下歌迷哭不停

  有歌迷从前天下午就来排队,也有歌迷远自美国飞来,还有白发高龄歌迷捧场,南拳妈妈弹头也带着老婆到场欣赏。职棒球员“大师兄”林智胜献花打气,杨宗纬提起:“大师兄提醒我,很多人会落井下石,但不要放弃!”台下歌迷听了又哭了起来。

  对杨宗纬昨晚演出是否涉及违约?特许国际表示:“一切交给法律处理。”但许安进的手机铃声至今仍是杨宗纬的“鸽子”,显见他心中的复杂情绪。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宗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