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卫健张茜1月摆婚宴 > 婚讯不断

见证张卫健童话婚礼 郑秀文许志安泪洒教堂(图)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张卫健与张茜爱情开花结果,昨日在菲律宾有400年历史的圣奥古斯汀教堂(SanAgustinChurch)举行盛大婚礼,一对新人广邀圈中好友出席,包括许志安、郑秀文(Sammi)、苏永康与女友、梁汉文夫妇、徐小明夫妇、狄波拉夫妇、吴国敬、欧阳德勋和韩红等逾二百位亲友。

  香港媒体报道,一对新人在教堂进行结婚仪式时,感动得落泪,一众好友也流下开心眼泪,不停要用纸巾抹拭。郑秀文及许志安这对过气恋人,不约而同被气氛感染流下泪来,郑秀文坦言深受婚礼所感动,她说:“我有流泪,不过是开心地流泪,他们经历这么多年,能够一起是好难得,我也想有个这样的婚礼,不过这事不能急。”
  
  许志安一身走出教堂后对记者说:“我都哭了,我想起以前同健仔(张卫健)开心的事,我20岁就认识他,看他成家立室,我没有心急结婚,始终会有一天。健仔交换戒指,我真想冲上去做新郎,我觉得最感人是一对新人亲吻那幕。”

  拉姑同样被感动得落泪,事后她表示一对新人有斟茶给她饮,她祝一对新人健康快乐并送了金器及红封包。晚宴时,郑秀文与许志安一同去到及坐在一起。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志安 | 郑秀文 |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