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十位女星拍慈善大片 一同演绎“熊猫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09:5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文

    搜狐娱乐讯 1月12日晚,“VIVIENNE TAM救助熊猫慈善晚宴”在北京举行。众多演艺界、时尚界明星名人应邀出席。晚宴以熊猫为主题,黑白两色为主色装饰,衬托出当晚的主题:拯救熊猫、为熊猫筹款。

    此前,设计师VIVIENNE TAM在得知512汶川大地震使得四川卧龙国家保护区遭受重创之后,身在国外的她以熊猫为灵感,耗费一个月时间特地设计了六套服装,并邀请大小S、杨采妮、容祖儿、张静初、高圆圆、李宇春、孙俪、余男等十位明星携手《ELLE》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而这几套独一无二的熊猫装也在昨晚的慈善晚宴上进行拍卖,筹得善款用于四川卧龙大熊基地的发展与建设。

 

  
(责任编辑:麦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