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CSI老G本周退场 Taylor Swift客串问题女孩

CSI的新时代即将到来
CSI的新时代即将到来

  搜狐娱乐讯 经典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的核心人物Grissom即将在本周华丽退场,这不禁令人产生疑问,离开了Grissom的CSI小组将会如何发展,而电视台又会想出什么办法来维持该剧的高收视呢?

  对于这些问题和担心,该剧的制作人们早已做好准备。在本周播出Grissom的最后一集之后,由Raymond Langton博士所带领的CSI小组将进入一个新的时代。对于这个新角色的到来,许多观众都保持着怀疑态度。实际上,不只是我们不了解这个陌生人,就连扮演该角色的劳伦斯•菲什伯恩也要在拍戏的过程中渐渐了解他的性格。“我们现在还不知道这个角色将会如何发展。拍摄电视剧的美好之处就在于,我们都是在过程中慢慢去发掘,我们要从每一集的故事中去开发角色的内在。”

  近年来急速窜红的乡村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将会在本季的故事中登场,首次触电的她将扮演一位十分叛逆的问题女孩。由泰勒客串的这一集将会与上一季的故事有关,泰勒还会带来许多十分富有挑战性的戏剧演出。

  至于深受观众喜欢的Grissom,虽然他将转战幕后,但是作为客串嘉宾的他,仍然会在以后的日子中前来看望CSI小组的同事们。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