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舞林总决赛 郑希怡叫板众型男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昨天下午进行总决赛彩排并举行新闻发布会,12位明星选手大秀舞功之余也打起了嘴仗,纷纷表示要做“舞林盟主”,郑希怡更成为了男选手的“靶心”,大家都说要“干掉”她。

总决赛将于17日晚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由于总决赛将采取两两PK的赛制决出总冠军,12位选手都被问到最希望和谁PK,女选手们都比较含蓄,纷纷表示对手是谁都无所谓,但轮到郑希怡发言时,她却“牙擦”地表示要把陈宝辕比下去,“我一定要和他PK,因为我觉得他是男选手中跳得最棒的,我很有信心‘干掉’他!”

  听罢郑希怡的“挑战宣言”,男星们纷纷为陈宝辕出头,就连师弟陈伟霆也向她发出“战书”,“虽然她是我的师姐,但是我不会给面子她,要给我们男子队争口气。师姐,我不会给你留面子哦!”郑希怡没等陈伟霆说完就伸手过去敲打他的头,直言其“大逆不道”。陈伟霆还表示,很想赢得周末举行的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的新人奖,“之前的三个颁奖礼我全都赢了,最后一个颁奖礼我不敢说一定会赢,但是我的确很想得奖。因为如果得奖将是英皇近几年来新人最好的成绩。”

  阿朵则表示,自己将是最后一次参加舞蹈大赛,因为自己感觉很疲惫。她还透露,自己根据参加《舞林大会》的经历写了一首歌曲,将会在央视春晚中演唱。另一内地女星童蕾昨天忍受奶奶去世的悲痛也赶到发布会现场,她泣不成声地表示自己将会全力以赴参赛告慰奶奶。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希怡 | 陈伟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