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无线新剧开镜拜神仪式 胡杏儿顶“马桶头”(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09:3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无线新剧《巴不得爸爸》昨天(1月12日)举行开镜拜神仪式,剧中演员:吴卓羲、胡杏儿、杨思琦及陈锦鸿等均以怀旧造型示人。

  杏儿剧中饰演一个坏女人,四处欺骗“咸湿佬”的钱,更要加胸垫装胸,当中还要牺牲色相,穿性感喱士睡衣。杏儿表示也会多看粤语长片偷师,她亦会效法凤凰女及林凤。

  杨思琦饰演开大排档炒牛河的女孩,爱抱打不平,十分粗鲁。有指她多次演妹仔角色,问到她会否怕被定型?她笑言不怕,觉得这个角色也好喜欢。剧中她与吴卓羲有咀戏,卓羲出名易惹绯闻,问她可会担心时,她坦言不怕,之前也跟对方合作过。

  吴卓羲则开心表示,此剧很多演员已名花有主,故不怕传绯闻,至于没有男友的胡定欣,他笑言在拍《冲上云霄》时已合作过,若要传当年已传了。另外,官恩娜早前在《星星同学会》节目中,自爆曾有男朋友带她到只有圈中人才知的神秘地方吹风,主持人吴君如立即估是吴卓羲。吴卓羲反应甚大说:他怎会跟她去吹风。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