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谭维维唱响《挑战麦克风》 破记录高分艳惊四座

抱病演出依然技惊四座
抱病演出依然技惊四座

完美演绎《走进西藏》
完美演绎《走进西藏》

  昨晚,湖南卫视的热播节目《挑战麦克风》迎来了本季度的最后一期,所以特别邀请到了重量级嘉宾纷纷到场助阵。:《丑女无敌》中“吴庸”的扮演者吴其江,他今天戴着一副白色的大边框眼镜,说这是“丑女”的标志,希望自己的到来能给龙队的兄弟们带来好运。小朋友们最喜欢的金鹰卡通频道的“小燕子姐姐”今天也来《挑麦》。而让大家激动是谭维维和苏醒两位新生代小唱将也来到了现场,分别担任龙凤两队的领队。其中谭维维作为湖南卫视各大晚会的当家台柱子,更是被当做头号花旦而被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们给予了厚望。

谭维维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谭维维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然而当天谭维维刚一亮相,却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捏了一把冷汗,忽然患上感冒的她在热火朝天的直播现场,还穿着毛衣,也许是因为身体的不适,脸上的表情也略显严肃。感冒是歌手的大忌,这样的谭维维还能发挥出她一贯的水准吗?不久就轮到维维的环节,只听得她清唱了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靓丽婉转的嗓音,丝丝入扣的演绎,顿时让大家放心了不少,但这毕竟是一首小调,要想拿到高分,没有过硬的表现肯定是不行的。

新歌《我忘了说》温情出发
新歌《我忘了说》温情出发

  终于,等节目进行到领队主唱环节,谭维维终于爆发出了应有的实力。一曲《走进西藏》虽然因为感冒而没有太多的肢体语言,但凭着高亢嘹亮的嗓音、游刃有余的唱功,不仅让现场的气氛High到了顶点,更是一举拿下747的节目有史以来最高分。要知道,之前的最高分记录是由王铮亮保持的682分,谭维维如此超高的总分成绩已经大大超出了人们的想象,完美征服了场内场外的所有观众。

  据悉,谭维维的最新跨年单曲《我 忘了说》正在各大网站和电台温暖放送。

这首柔美婉转的抚慰系情歌是献给在现代都市中每一个在情感上需要关怀的人的心灵礼物,当深情的旋律响起,维维的歌声在耳边吟唱,无数的听众为之感动不已。就让我们祝愿谭维维就此温暖出发,华丽新生,也祝愿所有的人:2009,开心,快乐!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