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贫民富翁》四喜临门 已成公认的奥斯卡热门

  美国《综艺》杂志影评人托德·麦卡锡称:“《贫民富翁》是一部巧妙的剧情片,充满生机。”影评人称赞影片剧本“精细复杂,构造聪明而巧妙”,摄影“深入人心”,剪辑“扣人心弦”。

  英国导演丹尼·保尔的《贫民富翁》不负所望,击败《返老还童》等劲敌,一举擒获了最佳剧情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和最佳原创音乐奖四项大奖,成为整晚的最大赢家。

  《贫民富翁》是52岁的英国著名导演丹尼·保尔的最新作品,凭借这部影片,他第一次敲开了金球奖的大门。
《贫民富翁》是一部背景设在印度的影片,讲的是流浪少年贾马尔为了寻找童年时的女伴而参加电视猜谜节目,却意外获得2000万美元奖金的故事。影片全部演员都是印度裔,在丹尼·保尔的调教下,他们发挥出极高的水准,表演真挚动人,极富感染力。在影片中,丹尼·保尔展现出大师级的实力,他让这部剧情片具有动作片的速度和节奏感,通过那些精心挑选却又像信手拈来的细节,所有人物都活灵活现。而在他高超的电影技巧下,现代印度社会焕发出奇妙的光彩。

  这部影片在多伦多电影节露面后,便异军突起,不但在各大影评人协会上称王称霸,还在各大工会奖上拿走了大批提名。目前,《贫民富翁》已经成为公认的奥斯卡头号热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尔 | 丹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