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霈豪门梦碎 不拒绝姐弟恋期待忘年爱(图)

  杨千霈去年9月被传出是香港富商霍家3公子霍启人的新欢,不料才3个月,霍启人就带着正牌女友Rebacca亮相,还宣示“跟杨千霈的绯闻是假的”。豪门梦碎的杨千霈嘴上虽仍称对方是朋友,但显然颇受打击,昨竟说她不拒姊弟恋或忘年爱,今年一定要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她直言:“打完这一仗,现在我怎么样都可以。”

  杨千霈与霍启人从去年9月被拍到逛士林夜市、唱歌到天亮,接着再被爆在伦敦约会,还拍下两人头贴着头的亲密合照,绯闻烧到最高点。杨千霈虽然从头到尾都称霍启人是朋友,不过,昨(12日)出席保养品宣传活动时被问到那段时间是否知道对方有女友时,她以“朋友之间不会特别聊这个”避重就轻地回应,反应颇耐人寻味。

  她昨透露,目前身边有不少追求者,且有“叔叔”也有“弟弟”,她不介意年龄,甚至很期待交往个像王伟忠那样的魅力熟男。有趣的是,她说自己剪了妹妹头之后,桃花突然大开,1个月后就认识霍启人。

  而尽管绯闻短命,不过杨千霈因此在大陆知名度大开,有助事业跃进,2009开年就从徐若瑄手中抢走保养品代言。据了解她的代言酬劳只有徐若瑄的一半。

  昨天这场活动还找来日前爆出与隋棠分手的姚元浩担任主持人。姚元浩说,信任是感情的基石,他除非亲眼看到隋棠劈腿,才会相信爱已逝,传言隋棠为富商抛弃他,姚元浩坚定地说:“那是不可能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千霈 | 霍启人 | 隋棠 | 姚元浩 |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