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怀恩豪斯丈夫不满妻子有外遇 准备与其离婚(图)

设计对白:离自己的婚,让别人说去吧
设计对白:离自己的婚,让别人说去吧

  搜狐娱乐讯 《每日邮报》报道,在看到结婚不到两年的妻子艾米-怀恩豪斯与新男友在圣-卢西亚度假的照片后,布莱克-菲尔德-西维尔(Blake Fielder-Civil)正准备向法院申请与妻子离婚。

  名律师亨利-布兰德曼(Henri Brandman)透露,布莱克-菲尔德-西维尔已经通知他要以妻子艾米-怀恩豪斯通奸为由提出离婚。因伤人及妨碍司法公正而入狱的布莱克-菲尔德-西维尔将可能要求分得艾米-怀恩豪斯一半的财产,后者的财产估值为3000万美元。

  另一份英国报纸引用艾米-怀恩豪斯的话也激怒到了布莱克-菲尔德-西维尔,该报纸报道,怀恩豪斯已经戒掉了毒瘾甚至“忘记了嫁给了菲尔德-西维尔,并宣称两人的婚姻是建立在毒品上的。

  艾米-怀恩豪斯此前被拍到与21岁的新男友乔什-鲍曼(Josh Bowman)在圣-卢西亚度假时激情拥吻。艾米-怀恩豪斯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说:“我爱这里,我从没感到这么快乐过。实际上,我不想回家。特别是当我遇到乔什,他和我的丈夫完全不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布莱克 | 乔什 | 卢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