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6届金球奖 > 最新动态

《绝望主妇》收视称霸 金球奖甘拜下风(图)

主妇们对自己的收视向来有信心
主妇们对自己的收视向来有信心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的电视荧屏大战,绝对可以用“激烈”二字来形容。CBS电视台的超长橄榄球赛,NBC电视台的金球奖直播,FOX《24小时》第七季的开播,让昨晚的电视荧屏精彩万分。不过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ABC电视台的《绝望主妇》并没有退让三分,仍然以其强劲的收视率成为当晚的收视冠军。

  根据尼尔森收视率排行,第66届金球奖为NBC电视台吸引了1460万的观众收看。在晚8-11点期间,该节目以4.8的收视率获得了其中两小时的冠军。在2008年因为编剧罢工而冷冷清清的金球奖,此次重新回归的成绩比去年增加了将近900万,但是对于该颁奖典礼本身来说,该成绩是自1996年NBC开始直播后的最低点。

  从2007年五月起就消失电视荧屏的《24小时》,于昨晚在FOX电视台隆重回归。两个小时的联播一共获得了1250万的成绩,比去年11月播出的电视电影版《24小时:救赎》略有增加。今晚《24小时》将继续联播第七季的3-4集,从下周起将按照常规安排播出。

  作为ABC电视台的收视保障,《绝望主妇》昨晚的表现果然没有让电视台高层失望。该剧以5.2的收视率成为当晚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尽管相比前几集的表现,这个成绩也略有下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