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首部国产3D动画片《动物狂欢节》28日上映

[提要] 在看惯了好莱坞的3D动画后,中国的小观众将会在大年初三看到首部国产的3D动画片《动物狂欢节》。这部通动画片,完全由国内的创作团队来完成,是第一部真正的国产3D动画……[我来说两句]

《动物狂欢节》海报

    搜狐娱乐讯 在看惯了好莱坞的3D动画后,中国的小观众将会在大年初三看到首部国产的3D动画片《动物狂欢节》。这部通过法国著名音乐家圣桑的同名组曲为灵感制作的动画片,完全由国内的创作团队来完成,是第一部真正的国产3D动画,虽然看起来稍显稚嫩,但让人看到了国产动画的希望。

    《动物狂欢节》讲述的是觅音熊和两个小伙伴前往森林之心修琴,最终战胜厌恶音乐的风怪的历险故事。本片的导演张之益在接受采访时,更愿意把这部影片视作是家庭片,而在概括这部电影的几大看点时,他说出了三个第一:国内第一部以音乐为主题的动画片,国内第一部用最新的计算机技术制作的动画片,国内第一部用儿童最喜欢的少儿节目主持人来配音的动画片(主要角色的配音演员有董浩、鞠萍、月亮姐姐、小鹿姐姐、刘春燕)。而从当日的试映效果来看,这第一部国产3D动画片在技术效果跟投入上虽然不能跟好莱坞的梦工厂、皮克斯等相比,但相对以前的动画技术,的确有了长足的进步,据了解,该部电影将于2月28日首映。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