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6届金球奖 > 最新动态

希斯-莱杰妈妈:金球奖将交给玛蒂尔达(图)

希斯-莱杰
希斯-莱杰

  搜狐娱乐讯 已故男演员希斯-莱杰的妈妈萨莉-贝尔说她儿子的金球奖和其他赞誉都将送到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的女儿玛蒂尔达手中。萨莉贝尔在她澳大利亚珀斯的家中接受采访时说:“我能想象那些最终会交给玛蒂尔达。现阶段她还太小,但是将来她会拥有这些,这些都会属于她,因为她是希斯的一部分。”

  萨莉-贝尔说,希斯因在《黑暗骑士》中扮演小丑一角而获得金球奖的肯定,她和她的家人对此感到很自豪,这个角色也是希斯-莱杰本人很钟爱的角色。她说:“对于他的女儿来说,这是如此梦幻而美好的遗产。将会有很多人跟玛蒂尔达说起他父亲在这一行的能力以及他们对他的尊重。”萨莉-贝尔说她在登机前知道儿子获得了金球奖,眼泪夺眶而出。“当时真是百感交集。在享受这份喜悦之前,我们必须处理好这些情绪,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她解释说。萨莉-贝尔说虽然她和她的家人情绪仍不能平静,但是他们知道希斯的同行对他的赞赏和肯定,“这些对他是最有意义的。”她说。

  希斯-莱杰因为服药过量于去年1月在纽约的家中去世,享年28岁。在刚刚结束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他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萨莉 | 莱杰 | 蒂尔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