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柏芝”自曝遭余文乐追求:三天两头打电话

[提要] 2008环球皇后徐千惠,原本只属季军的她,因冠、亚军陈映彤与翁容若违约遭除名,徐千惠顺理成章变成冠军。在冠军递补记者会上,她更懂得自爆绯闻,透露余文乐每隔两、三天就致电追求……[我来说两句]

徐千惠自曝遭余文乐追求

设计对白:我追你?你追我还差不多

  余文乐昨日被2008环球皇后的台湾代表徐千惠爆内幕,她说正被余文乐追求。原本只属季军的她,因冠、亚军陈映彤与翁容若违约遭除名,徐千惠顺理成章变成冠军。在冠军递补记者会上,她更懂得自爆绯闻,透露余文乐每隔两、三天就致电追求,立志往戏剧界发展的她,果然是吃这行饭。

  拥有荷兰和日本血统的徐千惠有“小张柏芝”称号,当初参赛时呼声颇高,事实上,她在参选比基尼小姐时已是媒体关注焦点,因她主动透露曾与上海富商周正毅交往,并展示对方送赠她的名表。昨日徐千惠说上月到香港,透过友人认识余文乐,回台后男方对她展开电话攻势,“他每隔2、3天就会打电话给我”,但其它内容则不肯披露。

  截稿前未能联络余文乐

  记者昨日尝试透过余文乐经理人公司艺能向他求证此事,到截稿前经理人公司尚未能跟余文乐联络上,故不知两人是否真的认识,但他们会尽快找阿乐去了解此事。

视频:余文乐拍广告不忘搞怪 “偷摸”型男肌肉
视频:余文乐拍广告不忘搞怪 “偷摸”型男肌肉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文乐 | 徐千惠 | 翁容若 | 陈映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