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6届金球奖 > 最新动态

朗格丽亚艳光照人 齐薇格“雷”射红毯(图)

  金球奖停了一年,今年重新开张星光相当灿烂,连汤姆·克鲁斯都拖着老妈来参加盛会。多位大牌女星赏光出席,争妍斗艳,乍一看,10位女星有8位脖子上都是光溜溜的,再加上普遍偏冷色调的复古风,貌似她们全因金融危机而走起简约路线,但细看,其实明星身上的名牌,名头一个比一个响。

  雷母卦

 

瑞妮·齐薇格的这身装束都是大牌,但却搭配的不太“着调”

  芮妮·齐薇格

  39岁的瑞妮·齐薇格当属本届金球奖红地毯上打扮最恐怖的明星。其实她身上穿的都不是便宜货,Caroline Herrera2009年春夏系列的纱衬衫和丝质裙,Christian Louboutin的高跟鞋,Verdura Maltese的手镯,但混搭在她身上变得很突兀。她胸前那片白……外加脸上挤成一堆的五官,她到底是怎么回事?

      

迪亚兹姐姐的胸前风光被长裙的剪裁掩盖

  卡梅隆·迪亚兹

  迪亚兹姐姐今年36岁,向来不太注重保养的她脸部已经没法和当年的《情迷血玛丽》时的状态相比,本次她选择以一身Chanel示人:Chanel塔夫绸高级订制长裙,Chanel银色手拿包,戒指、耳环全是Chanel。然而长裙严严实实的裁剪让她的胸线尽失,褶皱过多的设计让整个面料看上去很廉价,可怜的Chanel。

洛佩兹的贴身礼服让她显得五大三粗

  珍妮弗·洛佩兹

  目前美国天气相当寒冷,39岁的“铁人”珍妮弗·洛佩兹再度用起她早年参加格莱美奖时的风格,夸张成性的她一边拖着老公马克力证两人情不变,一边“露胸”死磕各位80、90后女生。然而小麦色皮肤配上金色Marchesa长裙,让她看上去有点脏,髋部因贴身面料显得无比突兀,粗壮身材和标志性大臀一览无余。

  美丽党

天鹅绒长裙与项链在色泽款式上都相得益彰

  碧昂斯

  Beyonce穿着镶有亮片的Elie Saab高级订制天鹅绒长裙,带着她饶舌音乐教父老公亮相,她那奢华的项链在众女星中显得鹤立鸡群,难得的是与发型、一身的饰物很统一,搭配上挑不出一丝毛病。顺便说一句,碧昂斯臀部的规模庞大程度直逼珍妮弗·洛佩兹。

垂感十足的长裙让茱莉散发出恬静之美

  安吉丽娜·茱莉

  茱莉选择以一袭范思哲白色长裙示人,面料的悬垂感表现了一种静态美,依偎着皮特,竟然有小鸟依人的味道,疯狂的茱莉日渐展现恬静之美了。

一红到底,伊娃宛如新娘

  伊娃·朗格丽亚

  单独赴会的“绝望主妇”伊娃·朗格丽亚算是本届金球奖中的红地毯女王,身着著名婚纱设计师Reem Acra设计的红色长裙,配上Verdura耳环,艳光四射啊!

  青春派

 

哈金斯淡雅的妆容让她如出水芙蓉

  凡妮莎·哈金斯

  凡妮莎·哈金斯身上的Alberta Ferretti长裙很中规中矩,很好地掩盖了她在电影中的活力。妆容和衣料材质都很清新,脖子上的彩色珠链反倒曝露出她小女生的一面。而她身旁的巨星男友扎克·艾弗隆则选择Burberry西装亮相,一如既往的青春帅气。

梅根·福克斯妙曼身材示人

  梅根·福克斯

  《变形金刚》80后女星梅根·福克斯将性感延续到红地毯,Ralph Lauren串珠金色薄纱裙尽显其妙曼身材,整块曝露人前的背部将其身上的文身展示人前,配上她冷艳的表情,与几年前走狂野派时候的茱莉颇为神似。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兹 | 迪亚兹 | 齐薇格 | 伊娃 | 珍妮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