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伊斯特伍德新片《老爷车》成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好莱坞影坛老将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自导自演的探讨老年独居生活、社区邻里关系及种族隔阂等社会问题的影片《老爷车》本周末成为北美电影票房榜冠军。

  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11日公布的预测数字,该片周末3天在美加两地的票房收入约为2900万美元,成为伊斯特伍德从影以来首映当周票房收入最高的影片。


  由华纳电影公司发行的《老爷车》本周末起在北美地区大规模放映,事实上该片4周前已开始在纽约、洛杉矶等地进行小规模放映,以便有资格参加2月份的奥斯卡奖角逐。影片上映4周以来的总票房收入已达4000万美元。

  根据同名短篇小说改编拍摄的《老爷车》讲述伊斯特伍德扮演的一名性情古怪的老兵为了保护当年退役时政府奖给自己的福特老爷车与黑帮抗争,并从他原本歧视的亚裔邻居身上学会了与人相处之道。78岁的伊斯特伍德表示,《老爷车》可能是他出现在银幕上的最后一部作品。

  观众对伊斯特伍德的追捧令原本被业界更为看好的20世纪福克斯喜剧新片《新娘大战》相形见绌。由当红女影星安妮·哈撒韦和凯特·哈德森联袂主演的这部影片本周末票房收入为2150万美元,位列票房榜第二名,紧随其后的是同样在本周末新上映的环球电影公司恐怖片《婴灵恶泣》,其周末票房收入为2110万美元。

  上周票房冠军、喜剧片《马利和我》本周末在票房榜上的排名下滑至第四,其周末票房收入为1140万美元,《返老还童》则以940万美元名列第五。这两部在去年圣诞节上映的影片迄今在北美地区的总票房收入已分别达到1.24亿美元和9430万美元。

  随着第66届金球奖颁奖典礼11日晚在好莱坞贝弗利希尔顿酒店如期登场,本年度好莱坞电影颁奖季正日益升温。一些获得金球奖提名及有望角逐下月奥斯卡奖的影片,如《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米尔克》《革命之路》,尽管目前仍在小规模上映,但在票房上均有相对强劲的表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斯特伍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