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新闻:阿娇欲借电影《舞林大会》复出

[提要] 搜狐娱乐讯 关于阿娇的复出,一直以来只闻雷声,不见雨点。如今,借着英皇参与打造的新电影《舞林大会》即将开拍之际,阿娇的复出大计终于有机会真正实现了……[我来说两句]

阿SA将与阿娇共同出演《舞林大会》

    搜狐娱乐讯 关于阿娇的复出,一直以来只闻雷声,不见雨点。如今,借着英皇参与打造的新电影《舞林大会》即将开拍之际,阿娇的复出大计终于有机会真正实现了。搜狐娱乐昨日获悉,取材于综艺节目《舞林大会》的同名电影已经完成筹备,将于今年三月正式开拍,两度参加该节目的阿Sa已确定出演女主角,而“姐妹”阿娇也欲借此片“重出江湖”。

    《舞林大会》总导演徐向东昨日透露,在经历了两个多月的“密谋”策划后,“舞林”题材的电影终于要开拍了,影片投资达3000万,讲述的是上海和香港两地舞者奋斗的故事。由于该片是上海文广集团与香港英皇公司联合打造的,因此,英皇“当家花旦”阿Sa已经拿下女一号,此外,英皇也正考虑让阿娇也搭顺风车,与阿Sa同片“作战”。一方面阿娇曾经参加过《舞林大会》,掌握了基本的国标舞舞步,不需另做培训,另一方面,姐妹两人搭档,也好给复出的娇更多一点勇气和力量。英皇方面希望能借此让TWINS以组合的形式重新杀回娱乐圈。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